未来可鉴|2020为未来·设计迎新Party圆满收官

2020-01-13

  2020年1月7日,由为未来·设计主办,德格厨房电器、创库墙地艺术、拉斐娜酒窖、追光者照明设计、科勒厨房、同济微晶赞助的“2020年为未来·设计-迎新Party”在上海市圣安德鲁斯庄园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携手广大知名设计师,群英荟萃,共话设计,本次活动以“未来”为主题,数百位知名大咖、专业设计师齐聚一堂,举杯共度美好。给予了设计行业深入沟通交流的机会,凝聚更多力量,推动设计行业有效的发展,将能量辐射到整个设计圈。

  关于为未来·设计

  定位于沪上最顶级的高端设计师圈层,设计师会员涵盖地产、商业、酒店、会所及建筑、大宅别墅等领域;每两个月一期大型设计师论坛酒会及私宴,全私人定向邀请制,邀请会员均经过平台的严格资质审查。

      本次party为广大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审视自我的机会和畅所欲言、共同进步的平台,新的一年中,在不断提高专业能力的同时,怀有着眼于世界的眼界和一颗永不安于现状的心,把握时代脉搏的最前沿。

 壹·开幕、签到

  1月7日下午,随着与会设计师们陆续签到,为未来·设计迎新Party正式开始!本次迎新Party邀请到了业内60余位业内大咖,虽然下着小雨,但是他们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依然意气风发地盛装前来。

  (与会部分设计师)

  (部分特邀嘉宾合影)

  贰·游戏、交流

  嘉宾签到环节结束之后,就进入到热闹的游戏和交流环节。年关之际,设计师们放下手头上紧张的工作,投身到唱歌、桌球、麻将、狼人杀中。在娱乐中放松身心,在游戏里尽情交流与分享自己在过去一年里的得失,彼此勉励的同时也携手进步,为未来设计出更多的优秀作品。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元气满满呀!

 叁·晚宴、分享

  19点30分,愉快的游戏热身之后,嘉宾们开始入席,迎新Party也正式进入高潮部分。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受邀嘉宾的主动参与让活动迅速暖场,在不断的掌声中也让众多设计师拉近彼此距离,打开交流之窗。随着一道道美食上桌,整个餐厅登时洋溢出欢快热烈的气氛,或许这就是宴会最美好的初衷吧。

 (主持人致辞)

  (现场的美食和活跃的气氛~)

  随后的魔术环节也扣人心弦,聚会请来了上海欢乐谷的职业魔术师为大家表演了一系列精彩的魔术,期间并邀请嘉宾踊跃参与。

  接下来是翘首以盼的赞助商和新锐设计师分享环节,本次迎新聚会特别邀请到三位大咖设计师为大家分享自己对设计的见解与巧思。

  言叙设计机构创始人

  A’Design Award空间结构奖获得者

  陈阳老师

  分享主题:为未来·设计

  O. A.O空间联合设计创始人

  软装设计总监

  皮敦伟老师

  分享主题:设计与资材的关系

  上海亦典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上海天瑟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上海阿里巴巴“御用设计师”

  PCD空间色彩研习者

  吴冰老师

  分享主题:空间中弥漫着诗情画意


  此外,本次迎新Party的六位赞助商大大也发表了各自的讲话。


  至此,为未来·设计的迎新Party也逐渐到了尾声。设计是一场修行,为未来设计更是赋予了设计神圣的光环,如何设计,如何为人设计,如何为未来生活而设计,永远都是设计师的课题。这些先锋设计师们一直奋斗在最前瞻的场景中,给我们带来无数美妙绝伦的闪光。在这里我们向他们表示最崇高的致敬,并且预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团圆。我们,来年再会!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