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德国iF设计「建筑设计类」金奖出炉

2020-02-12

2020德国iF获奖出炉!

今年是iF大奖走过的第67个年头,本届共有56个国家的参赛者提交作品,总计7298件,其中金质奖仅 75件,中国获奖设计作品达 9 件。

今天就跟着我们来看看,又有哪些种草好设计?


05建筑设计类

01、展台-切割的艺术

设计:Sebastian Letz, Florian Holzer, Niklas Sternagel(德国)

为了名副其实,一把好刀需要切得干净利落。Wüsthof的交易展台准确地展示了这一点:完美切割的卷心菜是品牌质量的图形翻译。

02、展台-欢乐、生活与光明

设计:Vasku、Klug(奥地利)

通过打造向每个访客跟踪的灯光旋转木马,这个Salone del Mobile展览在人们的脸上露出微笑,并在短暂的时间内联系陌生人。


03、银座索尼公园-索尼公共空间

设计:索尼公司(日本)

东京银座索尼公园根本不是一座新建筑。取而代之的是,该项目拆除了标志性的索尼高层建筑,并以新的结构和概念重新构想了空间。这个范围广泛且富有想象力的项目可以灵活地响应当地居民的使用模式和要求。大胆,辉煌,蓄势待发!


04、兽医医院

设计:Daniel Hu interior(中国台湾)

台北的这家兽医医院柔和而强大,充满轻松的氛围,在大地色调,圆形表面和间接照明中得到反射。 从所选择的材料到有机形状和颜色的所有细节都支持这一出色的概念。


05、商店

设计:317studio(中国台湾)

台北的这家女装店融合了精心挑选的材料和出色的概念,与空间互动,并以迷人的方式融合了现有元素。


06、酒店

设计:Kooo建筑师(日本)

如果起源别墅设计的目的是补充美丽的风景,它就成功了。本地生产和回收材料的内饰和外饰非常漂亮且完美平衡。生活空间是独一无二的;每个房间都有一种独特的元素。


07、新宿温泉旅馆

设计:U DS Ltd.(日本)

这家酒店位于东京最稠密的地区,具有传统日式旅馆的外观,并配有独特的天才场所。从木材到传统纺织品和织物的材料选择是一致且具有多种感觉的。

08、3.1自由纪念馆

设计:SOAP设计工作室(韩国)

一百年前,韩国人捍卫了自己的国家免受占领。对死者的纪念馆是一个停顿,记忆和冥想的空旷空间,充满了反映历史的和平气氛。穿孔的砖墙将现有建筑物与新建筑连接起来,在内部和外部,过去和现在之间建立了动态的联系。


资料来自网络

注:设计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