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黄柏榕-顶层复式私宅

2020-07-24 新浪家居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黄柏榕

  深圳乔里设计

  ♦ 参赛作品:

  作品名称 丨顶层复式私宅

  项目面积 丨320㎡

  ♦ 设计说明:

  该项目位于东莞CBD中心区的顶层复式住宅,为业主精心打造的一处精神港湾。住宅设计它最令人着迷的是对居住者情感的寄托和岁月过往的见证。

  项目之初,充分了解了业主的想法及需求,这是一个给予的过程;设计开始,在关乎取舍,锤炼每一个细节,最终提炼出最适合的话语方式,来面对个性化和群体共鸣之间的平衡。

  设计团队在满足业主的功能需求之外,运用简洁明快而又极度浪漫的设计语汇,摒弃复杂繁琐的装饰手法,采用简洁,整体的设计语言,在充足的自然光线下,营造出轻松的居住氛围。

  材料上采用浅色木饰面和暖灰色大理石地面来搭配,既保证了空间的明亮感,又增加了空间的层次感和质感,让整体空间更加开阔,充满自然的气息;软装的搭配更是增强了空间的流动性。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