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沈院-《居士》

2021-01-22 新浪家居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琚宾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沈院

  沈院室内设计事务所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居士》

   项目面积:700㎡

   

  ♦ 设计说明:

我们将花园面积外扩到了整体面积里,使得空间面积变大,在入门口设立了门厅增加了内外的空间过渡感。原餐厅的挑高做了现浇,分为两层,将厨房分成了中西厨房 既丰富了厨房的功能 同时西厨的部分又成为了餐厅空间的延续 使餐区空间得到视觉上的扩大,舒适度得到了提升。客厅、茶室之间添加一面装饰墙,使彼此空间感更加明确。现浇出的二楼做为儿童的衣帽间书房,扩大了使用需求。通过调整,将一、二层的空间更加合理化。整体色调采用棕白黑为主色调,加以绿植的点缀,带来舒适特有的温度感。整体材质采用石质木质为主,白色大理石的坚硬和木质墙面的质朴,再融合皮质特有的柔软,凸显出设计质感所在。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