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姚思萌-绿地翠谷

2021-01-26 新浪家居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琚宾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姚思萌

   重庆摩町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绿地翠谷》

   项目面积:126㎡


  ♦ 设计说明:

本案位于重庆市绿地翠谷楼盘,为面积126平方米的大平层,总投资共计40W,于2019年9月竣工。 业主是单身男士,较少做饭,因此将公区房间打通,形成以岛台、电视墙为圆心的动线。书房客厅、阳光房、西厨形成既通透又相对独立的空间,露台改为内部阳光房,将室内室外融为一体。 房屋整体设计风格精致内敛,但沙发背景墙采用了居家中不太常用的铁锈质感涂料,展现男主人内敛性格下对生活的热切。主卧隐藏在公区沙发背景墙内,更显神秘与私密。内部主卫采用以洗脸台为圆心的动线方式,打破传统卫生间私密性,透露出男主人的生活情趣气息。 社会刻画男性标签,生活给予男性责任,但在生活之下,每一位奋力前行的男性都有自己的或浪漫或炽热的独特个性,而设计给予其载体。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