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邢威-温柔的生活影像

2021-01-24 新浪家居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琚宾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邢威

   观唐上院装饰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温柔的生活影像》

   项目面积:630㎡


  ♦ 设计说明:

此项目是一个高端的私宅,拥有私人个性化定制空间,满足高品质生活体验感受,采用高品质定制类环保材料,运用高端物联系统和暖通设备,大量的储物空间满足了家庭的生活需求。

负一层以儿童活动为主,兼带着储藏,一层客餐厅,品茶区,储物间,中西厨,保姆间,二层三个套房,主卧室套间和两个小孩房套间,阁楼储物为主。

负一层地面范思哲瓷砖,墙面艺术涂料,楼梯大理石,一层的地面范思哲瓷砖,汉诺地板,墙面木饰面,艺术涂料,不锈钢踢脚线,厨房卫生间范思哲瓷砖,楼梯汉诺地板,二层地面汉诺地板,卫生间范思哲瓷砖,墙面软包,墙布,木饰面,阁楼地面汉诺地板,墙面白色乳胶漆。

房子有足够的储物空间,负一层,一层客厅活动空间宽敞,让孩子可以自在玩乐。厨房,西厨,餐厅一条动线,孩子在西厨吧台享用美食的同时,也能看到业主在厨房忙碌的身影,保持了情感的关联,家人朋友圆桌相聚,其乐融融。书房是一个亲子共同成长,情感交流的空间,通过色彩的对撞烘托出童趣的氛围。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