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装饰汪帅:不要用过去的思维看待未来

2015-01-31 装饰公司 新浪家居

  2015,将是谁的春天?

  2015年1月31日,《首届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发展论坛——谁的春天》在广州举行。此次论坛是由中国建材品牌发展联盟、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新浪家居共同主办,以“谁的春天”为主题,把脉未来发展趋势,探讨新常态下家居业的创新与发展。哈尔滨麻雀装饰公司总裁汪帅接受新浪家居采访,分享了其对新常态下家居业的解读。

麻雀装饰汪帅:不要用过去的思维看待未来
麻雀装饰汪帅:不要用过去的思维看待未来

 

  新浪家居:现在都谈经济新常态,您认为新常态对家居业意味着什么?

  汪帅:我记得主席说过,机会永远是属于勇于、敢于、善于创新的企业。所以对所有行业来讲都是机会,如果我们想用过去十几年甚至三十几年思维和经验来解决未来十几年发展,这恐怕是个问题。所以这是个变革的时期,具备变革的思维。我认为不管是什么样的行业,谁能解决问题,谁就能活得很好。最终趋向都是解决客户需求,我们能不能用产品为客户带来舒适和快乐。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2014年的装修市场?2015年将呈现哪些趋势?

  汪帅:跟其它行业一样,我们也经历了粗放式增长的过程,没有形成有效的竞争系统,基础比较大。在2014年变革这一节点,我们由粗放向精细化发展。2014年,看你的企业战略是否做好准备。2015年,我认为同样是需要不用过去的思维看待未来。

  新浪家居:对于刚开始的2015年,您有何寄语?

  汪帅:我很喜欢一句话,一切都是欣幸的显像。借今天这个主题“春天在哪里”,你认为它是春天,它就是春天;你认为它是你的春天,它就是你的春天。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