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繁为简 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全屋整装定制

2017-02-22 新浪家居

  “安居乐业”是每个人都在追求的一种生活状态,如何打造一个理想的安居之所也是很多业主面临的大事。传统装修超级烦琐,一次装修、多次购买,工序繁杂、工种繁多。如今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将颠覆您对传统装修的固有思维,7天搬新家的全屋整装定制引领了家装行业的革命风暴,为国人呈现出极具时代感的家装新体验。

华艺·奢典集成墙饰

  华艺奢典集成墙饰,独家引进意大利古典设计理念与工艺,高度融合现代时尚装饰文化,将环保竹木纤维、天然矿物及PVC材料与高分子膜采用先进生产工艺一次性热压贴合技术成型,具有超高仿真的木纹﹑石纹﹑壁纸等花色效果,是传统装饰材料最令消费者满意的替代品。

  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全屋定制整装主打中端市场,产品涵盖墙板、地板、背景墙、艺术吊顶等多种品类,不必东奔西跑就能一站购齐,毛坯即可上墙,锁扣拼装,只需木工即可,一套房,3-7天即可装完,省心、省工,更是省下大笔装修钱。

  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隶属华艺奢典国际企业集团,是集生产、研发、销售、培训为一体的大型集成装饰企业,总部位于成都,下设华中、华东、西南、华南四大品牌运营中心,拥有多条全自动生产线,日生产量可达上万米。从成立之初就一直在为社会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装修解决方案,部分产品更是常年出口东南亚、南亚、中东等地区和国家。

  都说装修不省心,更费钱,用成都华艺·奢典集成墙饰全屋定制整装,化繁为简,不止是家装,用它工装更省钱、省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