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VR展厅の万和电气

产品鉴赏新浪家居VR展厅の万和电气

主营产品:

厨卫电器

公司简介:

万和电气(股票代码002543),以智慧热能科技专注厨卫品质体验的生活专家,推动中国家庭热水生活方式变革的领军品牌,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热水器和厨房电器产品制造商。

万和致力清洁能源及可再生能源的创新利用,核心发展智能节能型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采暖热水炉、平板太阳能热水器、热泵热水器)及厨房电器产品(智能厨电系列、生活电器),战略发展中央热水/供暖系统产品(多能互补热水系统、采暖系统、商用热水)。是中国首家实现多能源热水系统设计、制造、安装、保养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品牌商。

秉承“让家更温暖”的品牌理念,万和立足智能热水时代前列,着眼于生态环境与新能源科技的无界融合,打造“全球领先的燃气具以及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

查看详情:

http://jiancai.jiaju.sina.com.cn/pinpai/brand-1791.html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