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维尔灏景蓝湾案例

产品鉴赏德维尔灏景蓝湾案例
服务内容:全屋定制家具
企业介绍:德维尔全屋定制是隶属于广州市德维尔家具有限公司的定制家居品牌。2005年,德维尔正式踏入定制家居行业,发展至今,公司已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一站式定制家居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目前,德维尔拥有坐落于从化明珠工业园的六万平方米生产基地和世界领先的德国豪迈生产设备、信息化的生产线及优秀的管理团队,可生产衣柜、衣帽间、书柜、电脑台、衣柜移门、客厅配套、卧室配套等全屋定制产品。经过多年经营,德维尔的行业地位快速提升,先后荣获“全国工商联衣柜专委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主席单位”、“中国衣柜行业十大示范品牌”、“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等数百项荣誉。截止2016年,德维尔全国经销商达500余家,专卖店600余间,遍布全国大中城市,为中国数千万家庭提供全屋定制服务。
查看详情:http://www.deweier.com/brand/qyjj.html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