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整体家居全景体验

产品鉴赏Tao整体家居全景体验

服务内容:整体家居丨家具•家纺•灯具•饰品

品牌简介:Living In Balance 设计融合 平衡生活

Tao推崇平衡的生活,意在通过整体家居,营造简单、宁静的质感空间。置身其间静气凝神,感知简约中的丰富,空灵中的奇妙变化,生活在身心安静愉悦与充满能量的平衡中。

Tao以“Living In Balance”为核心,在“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中,融合多元的设计元素、自然的材质、简单的线条,以平实的价格打造触手可及的国际范儿居家空间。

Tao善于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根据客户的喜好、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等情况,设计顾问会有针对性地进行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玄关等空间的规划,提供免费的软装设计服务,轻松实现一站式置家。

品牌成立至今,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苏州、无锡、大连、青岛、成都、宁波等9大城市开设15家直营门店,拥有官方网站、京东、天猫旗舰店,实现线上线下双向互动。

官网链接:http://www.taolivingconcept.com/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