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牵手直击:至臻品质 看欧思丹如何成就经典

2017-03-21 舒适暖通 新浪家居

  9月20日,由慧聪热泵网、51厂批网主办的2016年度慧聪网第十届华南暖通跨界牵手活动拉开帷幕。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慧聪百名买家团将受邀走访华南区域的多家暖通企业,并参与技术交流、产品培训等活动。22日,O2O专场活动在顺德温德姆酒店举行。佛山欧思丹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开晨通过产品特点、工程案例的介绍,让买家朋友对欧思丹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

  佛山欧思丹热能科技有限公司,1957年成立于意大利的ASOT集团是欧洲著名的供暖系统与热泵设备供应商,历经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历程,通过不断的创新与开拓,已向全球四大生产基地输出顶尖的超低温供热热泵核心技术,成为欧洲著名的低温供暖热泵品牌。

1

  佛山欧思丹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开晨

  佛山欧思丹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意大利ASOT集团在中国的技术与人才输出合作企业,是集团在亚太地区的制造基地和销售服务机构,在中国佛山建有欧思丹绿色工业园,全线产品引进欧洲领先的设计理念和研发制造水平,以“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专业低温热泵制造商为定位,以同样欧盟品质的产品提供给中国客户。

  黄开晨在演讲中提到,作为分布式集中或分户“冷\暖\热一体化应用技术”先行者,欧思丹除了生产/销售“高性能的节能热泵产品”之外,还为用户提供更优的系统解决方案。目前,欧思丹正加大力度投入“城市智慧能源供热的服务与运营”建设,大胆推行EPC+BOO模式与创新。

  我们了解到,欧思丹是中国房地产协会住区委员会广东省项目实施推广成员,在全国各地都拥有许多优秀的工程案例。黄开晨从系统设计思路、系统远程智能控制思路对应用案例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对成功案例一一介绍。

  随后,黄开晨着重介绍了超低温强热型供暖专用热泵。据悉,这款产品导入了“WAR变流量自平衡”设计理念,即“water水温----air环境温度---refrigeran冷媒分配量”,这三个要素是一个自适应的平衡变化过程。同时,对整个制热系统进行了优化,增加了“二次冷凝及过冷段防冷凝水长冰”及“秒杀融霜”技术创新,让谷轮的喷气增焓EVI压缩机的强热优点发挥的淋漓尽致。同时,黄开晨还为买家团讲述了这款产品低成本运行思路以及静音运行设计思路,在场嘉宾都十分认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