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大艺树地板2017年”功夫熊猫”全国销售精英训练营第二日

2017-05-11 新浪家居

  5月10日早上八点,在所有学员们的期待中,大艺树地板2017年”功夫熊猫”全国销售精英训练营第二日的学习课程正式开始了。

  经过昨天一整天的学习,大艺树的销售精英们对产品及品牌有了一个比较深入的了解,在此基础上,今天大艺树为大家准备了更专业的进阶课程,并邀请了国内家居建材行业著名的咨询培训专家刘孝明老师来到现场,与大家面对面交流。

  与印象中枯燥的培训不同,刘老师作为专家级的咨询培训师,在课程一开始,就凭借幽默风趣的语言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在市场略有低迷的今天,作为终端销售如何提升自己的营销能力并最终帮助终端销量的提升?剖析销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误区、分析并引导学员们思考话术的组织、学会挖掘客户需求及品牌价值……经验丰富的刘老师在现场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丰富的经验和见解。

  现场,刘孝明老师不断以各种形式与学员们互动,学员们积极参与并抢答,课堂气氛十分活跃。通过生动的讲解与互动,在座的每位销售在刘老师的讲解中,深度学习了关于门店销售的流程、话术等方面的技巧,使大家都对终端销售有了更深的理解。

  大家信心满满,把对产品的认可转化为了销售的动力,励志更好地为客户服务。作为一种可传承的技能培训,这也将在未来将传授给更多的大艺树销售人员,以此促进终端销售的提升。

  结束了第二天白天的培训,晚餐后全体学员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测验。为检验大家的学习成果,大艺树培训部特针对前两日的课程内容为大家编写了一套”考卷”。通过闭卷考试,学员们也能够对前两日的学习内容有一个很好的总结,温故知新,考察自己是否有所提高。

  2017年大艺树地板”功夫熊猫”全国销售精英训练营第二日圆满结束。今天,通过刘孝明老师专业的课程培训,全体大艺树销售们都收获了宝贵的经验,相信这也将帮助大家更顺利的投入以后的终端销售工作中去。明天是此次训练营的最后一日,全体大艺树销售精英们将迎来一场户外拓展运动,以此来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及合作精神,让我们拭目以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