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为什么只选择了金凯德?

2017-05-28

天猫精选品牌商家升级新零售装备

金凯德、TATA、梦天等入选,防盗门仅金凯德一家

首批智能POS机已在金凯德集成店安装到位

  近日,天猫精选品牌商家发放智能POS机,旨在助力各品牌商家的新零售。在家装建材领域,天猫斟选了TATA、梦天、尚品宅配以及金凯德等,金凯德是防盗门类目里唯一入选品牌。

  如何借助互联网提升购物体验和服务已经成为传统零售业转型的关键。智能POS机高效建立快速支付通道,全方位提升服务体验。智能POS机在传统POS机的基础上增加了智能平台和3G/4G通信功能。除了传统POS机包含的扫描一维码、刷卡之外,智能POS机还新增了扫描二维码、验证会员卡券以及结合后端CRM系统进行客户客单精细化管理、大数据分析等功能。

  自去年6月份入驻天猫以来,金凯德天猫旗舰店持续发力:从去年天猫双十一、双十二,到今年3月份的天猫家装节,勇夺天猫防盗门类目销售三连冠!仅三场活动,销售额将近2000万。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