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门业陈星慰专访:超甲级防盗门震憾来袭

2017-05-29

  5月26日,第八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共计859家企业参加展会。展会现场摩肩接踵,人头攒动。新浪家居全程进行了直播和报道。其中C馆的一抹中国红格外耀眼,星月门业坐拥300多平米的特大展区成为展会的焦点。新浪家居也有幸采访到了浙江星月门业营销总监陈星慰为大家带来展会的最新动态。

       新浪家居:陈总您好,好久不见了!

  【陈星慰】:你好,确实好久不见了!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我看到星月展厅有一个新品牌欧瑞,能否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品牌?

  【陈星慰】:本次门博会,星月最大的亮点就是推出了“欧瑞”这个超甲级防盗门品牌,欧瑞这个品牌之前就有,但今年我们通过技术的提升,和产品的重新组合,以及渠道的重新定位,通过市场的细分和渠道的细分,推出了面向高端市场和高端人群的欧瑞安全门,通过本次门博会,展现在市场和经销商面前。从本次展会的反馈来看,“欧瑞”也得到了大家很大的关注。

  新浪家居:那么本次门博会,星月是否还带来了一些新品,或者有哪些亮点产品介绍给大家呢?

  【陈星慰】:最大的亮点自然就是我们欧瑞超甲级防盗门产品啦!这个超甲级防盗门有几大特色,首先相对于普通防盗门来说,欧瑞这款超甲级防盗门的门面和门框都是超出国家标准的,而且内部的结构是“七横三竖”的结构,也就是说它的防盗性能在整个业界来说是最为领先的,其次这款超甲级门的五金配件也是进行了相应的升级,从结果上看,这款超甲级防盗门是给我们的意向代理商带来了很大的惊喜的。

  新浪家居:本次门博会十分火爆,星月参展的效果如何?

  【陈星慰】:没错,非常火爆。本次门博会大家都对星月十分的关注,“欧瑞红”也是红动了整个门博会C馆,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本次门博会,我们的目标非常简单,首先是呈现出“欧瑞”这个品牌,给我们的经销商和意向经销商留下一个良好的形象;第二,也希望通过门博会,给一直关注星月发展的合作伙伴们、同行们一个良好的互动机会。

  新浪家居:现在效果怎么样呢?

  【陈星慰】:效果非常好啊,现在可以看到,我们场馆真的是人潮汹涌啊。到目前为止,我们对欧瑞的招商效果还是非常好的,接触到的意向经销商目前已经有一百多位。那么我相信,三天展会下来,欧瑞的招商应该会达到一个非常好的效果。

  新浪家居:门博会对星月将来的营销策略是否有什么积极的作用?

  【陈星慰】:一直以来我们都非常重视门博会这个平台,对于我们星月来讲,首先门博会它是一个交流的平台,各个品牌在这里同台竞技,取长补短。我们也能通过这次展会,发现彼此的技术和特长;第二,门博会也是我们企业品牌和技术实力的一个综合性的展现。我们相信,通过门博会,也会让我们的商业伙伴和参展商,对于星月这一两年来的变化,有一个良好的观感。

  新浪家居:门博会之后,星月在推广上是否会有什么大动作?

  【陈星慰】:星月一直以来都是在非常稳健的发展,我们规划未来三到五年,我们的零售渠道是在双品牌运作,一个是“星月神”的品牌,另一个是“欧瑞”的品牌,接下来通过我们对消费市场的细分,我相信这两个品牌都会得到一个很好的发展。接下来我们也会加大工程渠道的拓展,继续保持我们行业领先的地位。所以对于星月来说,未来我们会是两条腿走路,工程和零售并重,也希望通过三到五年的发力,把星月做到行业NO.1的地位!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陈星慰】:谢谢!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