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为爱而生 法恩莎与你节伴同行

2017-06-08 卫浴

  众所周知,中国是个贫水国,人均水量仅为世界人均水量的1/4,世界排名第121位。早在1993年,联合国大会就确定每年的3月22日为"世界水日",旨在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

  而法恩莎卫浴进入中国区17年来,一直坚信:爱,是设计的最高级。所有产品的设计都是为爱而生,将设计落实到爱社会、爱家人、爱自己、关爱消费者、关爱大自然、关爱地球水资源及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此,法恩莎将有爱的设计与节水技术完美融合,重新定义了节水马桶,研发出国内唯一的“2.8L秒冲节水系统”,推出颠覆了行业水平的法恩莎新净界节水马桶FB16138,冲得干净更节水!为节约水资源关爱大自然添砖加瓦。

  对于坐便器而言,要达到节水的功效来源于两点,一是水件,二是冲水管道设计的配合度。法恩莎新净界节水坐便器FB16138的水件是BSB国际超节水水件。3LBSB水件是获得美国IAPMO(国际管道暖通机械认证协会)认证的,并在2010年加利福尼亚科技研讨会上宣布为超节水产品。它通过排水阀与进水阀的有效配合利用空气压和巧妙补水的技巧达到超节水的目的。法恩莎卫浴引进这项先进的节水水件技术经过自行的研究与改进,促使它的功效升华达到2.8升。

  其次,FB16138超节水坐便器的冲水设计,该管道设计是根据水件的能力与物理力学合理设计出来配对的超节水虹吸喷射式管道,虽然冲水方式没有改变,但它的冲水能力却提升20%,甚至更高。

  所以,新净界节水马桶FB16138有强大的核心技术为后盾,在节水方面,也是树立了行业节水新标杆!

  3秒两瓶水 一冲即净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是3.5L冲水,而法恩莎新净界节水马桶,2.8L刷新行业记录!3秒2瓶水,1冲即净,排污彻底,让每个消费者都能轻松冲水,无需2次冲洗,省心又省力。

 三层釉面 不挂污

  人性化设计,加大马桶管道,内壁经过3层施釉,光滑不挂污,容易清洁打理,防堵塞,让你清理马桶时无后顾之忧。其独特的虹吸式管道设计,吸水很强大,排污能力比市面上普通马桶高出2倍。

  1次2.8升 刷新行业标准

  法恩莎新净界节水马桶相比传统节水型座便器节水50%以上,这样,每个家庭每年就能节水超过4万升。

  因此,法恩莎也是践行了设计为爱而生的理念,用有爱的设计,让每个家庭得到最舒心的呵护,与大自然更友好的相处。

 文/张文婷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