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出真知,第一影响力•2017中国智装高峰论坛盛装待发

2017-06-14

  “新零售”、“精装房”、“供给侧改革”、“房地产去库存”、“住宅小区破围墙”、“中国智造”、“互联网+”……,进入21世纪以来,中国人民昂首阔步迈向自信、富裕的小康生活,智能化装饰的大环境时时刻刻发生变化,不仅给传统智能智造企业,装饰装修企业,地产,物业,建材,暖通,影音,安防,照明,家电等,乃至新兴创业团队、传统门店企业、互联网掘金企业等,都带来了巨大的观念冲击和生存模式挑战。

  这是充满挑战的年代,这是充满机遇的年代。融合共赢、合力共享,落地实干已然责无旁贷。”撸起袖子加油干”成为时代的主旋律。到底中国智装产业在实干、巧干、快干的道路上哪些企业,哪些品牌,哪些服务,哪些设计,哪些创新值才可谓专业、专注、专心、放心、身心、安心?


  秉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的指导,中室协智装委,中室协智装委智装研究院始终坚持从实际出发,到一线感知的工作原则,在中室协智装委各工作站,中室协智装委智装研究院各分院,中国智装黄埔同学会的配合下,从场景构筑,到实战营销;从方案定制到智装布线;从施工规范到售后服务等一系列的场景培训,智装黄埔培训和深入的市场调研,得到了智/装两界,乃至地产、家电、影音、暖通、照明、安防、物业、建材、卫浴、门店等诸多行业精英的深切关注和广泛认同。

  撸袖子,加油干,创品牌,树标杆。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指导下,由中室协智装委主办,中室协智装委智装研究院承办的规模盛大的『 第一影响力·2017中国智装高峰论坛』,定于2017年7月28日落地·中国·北京·万寿宾馆A区。

  这是实干的年代,这是品牌的年代。『 第一影响力·2017中国智装高峰论坛』规模宏大,千人参与,将力邀在中国智装实践中的地产、装饰、智能、集成、家电、影音、暖通、照明、安防、建材、卫浴等行业的明星企业共同分享各自在中国人民迈向舒适、健康、安全、便捷过程中的实践经验、实战成果和弯路教训。得到了以新浪家居、奇笛网、千家网、慧聪网、新华网、人民网、装饰装修天地杂志、家居电气杂志、建设报、中国城市报、齐聚智能网等为代表的行业龙头媒体的支持。

   

  这是共赢的年代,这是自信的年代。中室协智装委、中室协智装委智装研究院热烈欢迎地产、装饰、集成、智能、家电、影音、暖通、照明、安防、物业、建材、卫浴等各界朋友光临互动和参与支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