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让生活更美

2017-06-16 集成家居

  案例分享①

  姓名:梁先生

  职业:某IT公司老总

  户型:独栋别墅

  建筑面积:300m²

  家庭成员:中年夫妇,父母,两个孩子

  参考方案:(推荐空调,热水一体化)

  TR系列空调18KW一套,变频三剑14kW一套

  TR系列空调16kW两套(亦可选择MDVX系列335一套),别墅热水器350L一套。

  业主初衷

  新买了套别墅,一层客厅,餐厅,影视厅等大厅装修采用欧式豪华风格,二层房间采用浪漫温馨的风格。空调要国内知名品牌,口碑好,服务周到。室内机不能影响装修风格,噪音要小,可以集中控制,也可以独立控制,同时要求节能环保。

  业主感言

  装修公司做了几个方案,同时也推荐了几个品牌。美的中央空调是国内第一品牌,技术水平高,质量可靠,自然是首选。联系美的经销商后,美的就派专业工程师给我做了好几个方案,对应各种装饰风格。其TR系列家用中央空调能够满足我所有的需求,安装效果豪华大气,客人来到了赞不绝口。高超的变频技术为我节省了很多电费,同时噪音很低,晚上睡眠感觉不到空调在运转。同时产品才用环保冷媒,让每个市民为保护环境尽一份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