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集成 健康生活每一天

2017-06-16 集成家居

  案例②

  姓名:李先生

  职业:生意人

  建筑面积:192m²

  房型:复式4房2厅2卫

  家庭成员:中年夫妇,父母,一个孩子

  参考方案(推荐空调,热水一体化)

  TR系列空调12kW两套或22.4kW一套,热水器350L一套

  业主初衷

  结婚有些年头了,不知不觉已近不惑之年,事业发展的很顺利,蒸蒸日上,接着换了大房子,但买什么样的空调产生了很大的顾虑,以前装的普通分体式空调,送风直吹,一到冬天室内温度变化大,房子内忽冷忽热,所以怕孩子不小心着凉,还有老人随着年龄的增长免疫力逐渐降低,室温不稳定也容易感染风寒。

  业主感言

  经朋友介绍,我选择了美的TR系列家用中央空调,它符合我的理念,制冷制热稳定,人性化送风口设计,暖风遍布室内每个角落,室内温度稳定,四季如春,小孩在家到处跑也不怕,老人有时候就在客厅做身体锻炼。

  美的TR系列家用中央空调,室内机身轻薄,藏起来,看不见,美观时尚,置于吊顶内,看不到任何暴露在外的管线,一眼看去,和墙壁搭配的天衣无缝,心里感觉非常舒坦。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