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第19届广州建博会 LESSO领尚引领风尚

2017-07-12 宜居生活馆 新浪家居

LESSO领尚建博会专题:领尚亮相第十九届广州博览会

  昨日,2017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已正式落幕,在此次展会上,中国联塑旗下的子品牌LESSO领尚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肯定和消费者的热烈喜爱。展会上,LESSO领尚展示了整体厨房、衣柜、木门、门窗、装饰板材、净水机等产品,请来了“厨房男神”带来异国美食,“卫浴女神”互动表演,并有扫码抽奖互动游戏,给消费者营造了轻松有趣的逛展环境。这不禁让人联想起,联塑的品牌信仰——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

品质领尚 环球时尚品质领尚 环球时尚

  600多平方米展厅全面展示

  LESSO领尚展厅分为两层,面积达600多平方米,一层分区展示了净水机、整体橱柜、整体卫浴、木门、厨房电器,二层主要是联塑的管道、安防、密封胶等工程产品与整体家居,力求为消费者呈现“家”的感觉。LESSO领尚高品质产品,让大众近距离感受到优质家居产品所营造的优质生活。

消费者近距离体验LESSO领尚整体厨房品质生活消费者近距离体验LESSO领尚整体厨房品质生活

  LESSO领尚 家居一站式服务

  德国工艺领尚整体厨房


  LESSO领尚携带了多款时尚定制家居产品亮相建博会,让消费者领略严谨个性的德国好品质生活,营造轻松舒适家!

  精致雕琢领尚木门

  LESSO领尚精心研析居者和门窗的居住关系,优选加拿大SPF优质木材,研发出领尚木门。领尚木门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居住环境的同时,带来现代中不乏古朴的加拿大风情生活。

  品质净享联塑卫浴

  联塑全线水暖卫浴产品在建博会上,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卫浴产品及服务,让每一位来到展馆的用户感受地道的韩范儿浪漫。

  精细过滤领尚净水机

  领尚净水机采用循环节水技术和美国进口RO反渗透膜,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使滤水更精细,可有效截留有害物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优质的水源。

  新浪家居评测团现场评测

  开展第一天,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领尚展馆,现场做产品评测,给消费者来一次近距离产品实测体验。现场评测了两款LESSO领尚代表性的产品,分别是LESSO领尚波尔沃风情橱柜和LESSO领尚净水机LS314DR。(点击标题查看)

  评测一:LESSO领尚波尔沃风情橱柜 功能美学设置让她爱上厨房

  

  评测二:LESSO领尚净水机亮相建博会 小巧灵动引众人关注

  

  为期4天的建博会已经落下帷幕,相信LESSO领尚完美亮相后,又将继续扬帆起航,将更好更便捷的一站式家居服务带进更多人的生活中。接下来LESSO领尚又将如何亮相,将优质生活带到消费者生活中,新浪家居将密切关注。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