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2017年第十一届VIP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2017-08-02 卫浴

  火热七月,以“新产品新渠道”为主题的法恩莎卫浴第十一届VIP高峰论坛于佛山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圆满落幕。法恩莎卫浴总部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经销商战略合作伙伴齐聚首,共同完成了一次对法恩莎卫浴品牌的提升、营销、渠道、产品、以及未来发展道路等话题的深度交流和沟通。

  此次峰会在乐华集团董事长谢岳荣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序幕。谢总强调法恩莎卫浴要继续实施积极的营销政策,扩大销售规模,重视产品组合,提高产品附加值。紧接着,乐华集团副总经理严邦平先生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严总在肯定法恩莎卫浴2017上半年业绩的同时也为法恩莎卫浴制定了下半年战略规划。

图:乐华集团董事总经理谢岳荣先生

图:乐华集团副总经理严邦平先生

  会上,法恩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方春先生表示随着市场的巨变,行业形势与营销模式也在不断改变,法恩莎卫浴一定要“变”在别人之先,积极的去抢夺和整合市场资源。相信在未来,法恩莎这只雄鹰定会越飞越高。

图:法恩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方春先生

  紧接着,法恩莎卫浴销售部、大客户部、以及家装部领导代表分别针对上半年工作情况作出了深入汇报,并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精准的分析及正确的指导意见,为法恩莎卫浴下半年的工作开展铺平了道路。2017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也是大有可为的一年。本次会议不仅向经销商传递了法恩莎卫浴的战略和营销方针,而且也为未来的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图:从上到下从左到右分别是法恩莎卫浴卫浴销售总监张有兵、陶瓷销售总监叶维广、大客户总监霍伟潮、家装部经理黄富强

  开幕之后进行的环节为三维设计软件展示与云销平台讲解,面对屏幕上展示的VR展厅、快速设计软件,经销商们纷纷认真学习并掏出手机扫码分享。现在网购已然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根据这个趋势,法恩莎卫浴电商部领导提出要多开网店,抢占市场先机,并且明确了下半年O2O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的目标。

图:法恩莎卫浴电商部经理张明敏

  2017年也被称为“人工智能元年”,国内百度、阿里巴巴等企业纷纷大张旗鼓地进军人工智能市场。法恩莎卫浴也适时推出了多款智能马桶,运用科技打造最贴心的卫浴空间,让每一位家人都能享受到智能卫浴的好。

  “新品品鉴会”环节是本次峰会的重头戏,科技人性化的智能马桶、清新秀丽的实木浴室柜以及给你永久关爱的恒温花洒,所有的一切都将法恩莎卫浴设计为爱而生的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法恩莎卫浴产品研发总监江移山先生在会议上特别针对几款围绕“科技化智能化”概念的智能马桶新品进行了详细解说,此次智能马桶灵感来源于大自然中极光、大海的神秘与浩瀚,以极具设计感的手法将智能马桶的科技感完美展现,各地经销商兴致勃勃,反应激烈。而此次新品订购会订单金额高达4.8亿!

图:产品模特SHOW

图:法恩莎卫浴产品研发总监江移山先生

  一年一度的VIP高峰论坛对经销商来说不仅是对公司的新品、新政策的了解,更是同全国各地新老朋友的一场友情盛宴!至此,法恩莎卫浴第十一届VIP高峰论坛也圆满闭幕!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全体经销商们能够更加信心百倍,法恩莎必定会带领大家一起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图:法恩莎卫浴第十一届VIP高峰论坛圆满结束大合影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