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新古典主义《土耳其浴室》撞上现代时尚的箭牌韵律

2017-08-02 卫浴

  安格尔是19世纪法国古典主义画派最后的代表,他善于把握古典艺术的造型美,将这种古典美融化在自然之中。

  他始终以温克尔曼的“静穆的伟大,崇高的单纯”作为自己的原则。

  他的绘画画法工致,重视线条造型,每一幅画都力求做到构图严谨、色彩单纯、形象典雅,这些特点尤其突出地体现在他的《土耳其浴室》。

  安格尔用熟练的笔触,优美的线条,柔和、富有变化的色彩,画出一群土耳其少女在宫廷浴室里悠闲自在地享受沐浴给她们带来的欢乐。并运用众多的“洁净”、“洗练”优美的人体来表现一种单纯与丰富、动态与静态的完美结合。这精于用线和运用微妙的明暗色调来体现人体的表达方式,是来自古典主义的传统。

  美,是一种视觉艺术。新古典主义用严谨的线条和写实的内容将美展现出来,现代主义则是从传统绘画的再现转变为对主观感受的表达,不再追求以客观逼真为目的。

  如果将箭牌卫浴韵律系列看成一幅艺术作品,那它就是现代主义的完美体现,科技的发展拓展了艺术家认识世界的视野,新的表现形式和艺术精神进行创作也随之诞生。

  箭牌卫浴韵律系列参照音乐的表现语言,用绘画进行传达。将音乐的听觉感受转化为视觉系色彩缤纷的线条,充分发挥视觉艺术效果,借助了众多明艳的色彩线条印在白色为基调的产品上来表现简约与时尚,跳跃的色彩与大气的产品完美融合,简约而不简单,打破了传统浴室的单调沉闷。明艳跳跃的线条打破了传统绘画的框架与形式,用直观的表现形式将色彩的艺术展现在眼前。韵律系列不止是卫浴,更是生活中的艺术品。

  除了艺术表现带来的美,韵律系列在功能上也异常强大,配备有全触摸的音乐播放系统、杜比环绕立体音效、USB接口、蓝牙等功能,多重感官的享受,让卫浴空间瞬间灵动起来,焕发全新生命。

  新古典主义《土耳其浴室》撞上简约时尚的箭牌卫浴,究竟哪一个视觉艺术的表现才是你的心头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