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柚木系列:适合“贺涵”,奠定生活尊贵品质

2017-08-02 艺术生活

  意大利IMOLA陶瓷柚木系列的设计灵感源于“万木之王”的稀有柚木,独特工艺让瓷砖表面呈现柚木油脂丰富的光泽及润滑的触感,营造尊贵与品质的生活氛围。

1

意大利IMOLA陶瓷——柚木系列

  柚木属于稀有木材,木材本身纹理线条优美,含有金丝,色泽高贵,是家居装饰中的极品材料,且价格昂贵。意大利IMOLA陶瓷柚木系列逼真还原柚木的纹理和色泽效果,深浅两种颜色,20*4500px的规格,搭配更具灵活性,且性价高于柚木地板。

1

意大利IMOLA陶瓷——柚木系列

  在细节上,该系列秉承了IMOLA陶瓷的艺术造诣,格外重视砖体表面的光泽以及光滑度,还原自然的温暖与柔韧。极富装饰效果的色泽,墨线柔美,油影斑斓,充满着自然的气息,兼具现代、大气的气质,这样的空间里,让人们懂得主人超凡脱俗的生活品位。

1

柚木系列——书房效果

1柚木系列——客厅效果

1

柚木系列——卧室效果

1柚木系列——细节欣赏

  意大利IMOLA陶瓷:

  百年历史铸就经典品牌,健康环保打造品质家居,艺术品味诠释优雅生活。意大利IMOLA陶瓷,被美国前总统誉为“千年艺术之灵魂”,自1874年诞生于意大利IMOLA市以来,以卓越的产品品质,独特的艺术魅力,出色的环保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至今在世界瓷砖领域拥有无可替代的地位,已经逐渐成为意大利工艺制造和创新实践的代名词。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