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家装携手华夏家博会开启红八月装修季

2017-08-10 装修100件事 新浪家居

  8月11日,2017夏季华夏家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引领八月装修狂欢季。自2009年华夏家博会一直将最好的家装、主辅材料、软装电器、家具以及家居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此次家博会有来自全国200余家知名家装品牌商参展,力在打造“品牌一站式装修服务”。

作为华夏家博会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实创家装再次高调亮相第19届华夏家博会。此次实创家装把全屋定制家装样板间搬到了现场,让消费亲身体验。此外,实创展厅现场还将有施工工艺展示及环保材料的对比实验,将实创的欧标18项工艺和全球知名品牌主辅材巧妙结合,为消费者打造无忧靠谱工程。

作为家博会家装板块的重头戏,实创用最大的力度向广大消费者抛出橄榄枝。抢装修50%免单大奖,、赠送价值3180元老板烟机灶具,成为了本次家装板块最大的亮点。消费者还有机会将面包机、吸尘器、微波炉及电烤箱等家电好礼收入囊中。8月11日-13日期间,来实创展位(8T06)还有精美的见面礼。

实创本年度推出全屋定制家装理念,“¥88800全屋定制家装搬回家”产品革新的背后是自有工厂的强有力支撑。实创十万平米家装工业园,成为实创做全屋定制家装的杀手锏。为让广大消费者眼见为实, 8月13日实创十万平米家装工业园也将首次对外开放!客户可以参观6条德国进口豪迈生产线,零距离接触东南亚进口环保板材,探秘定制家具生产全过程!2000平米全屋定制展厅,7大主流风格样板间,1:1实景展示,所见即所得;7大空间29款家具全定制,通过功能上的展示向客户传播定制的多样性,通过产品更新设计让客户体验到定制带来生活上的提升和变化。

8月13日,来实创领开业红包,赢装修免单,开启完美家装之旅!豪华大巴全程接送,感受德系工艺,悦享品质家装。报名地址:实创装饰刘家窑整体家装体验馆!报名热线:67689999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