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装修季来了,2017最热门的家居趋势你知道多少?

2017-09-14 艺术生活

1意大利IMOLA陶瓷——非洲森林系列

  十月即将到来,这是一个很特殊的月份,秋高气爽,气温舒适,还有国庆小长假,很多新人都选择10月结婚,而伴随着结婚热潮,10月份也成了装修热门季,如何结合最新的家居流行趋势,打造一个温馨甜蜜的小窝,中国进口瓷砖第一品牌意大利IMOLA陶瓷为年轻的小夫妻们支招。

  风格篇

1意大利IMOLA陶瓷——时尚森林系列

  时下的年轻人,大部分都承载了较大的压力,工作的复杂,应酬的繁琐让他们迫切需要一个更为简单舒适的环境,为自己和另一半营造一个放松自由的空间。

1意大利IMOLA陶瓷——时尚森林系列

  现代简约风,恰好满足了这种需求,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整体调性更加柔和、人性化、简约的同时,兼顾舒适、自由、放松之感。

  材料篇

1意大利IMOLA陶瓷——柚木系列

  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有着很多包装,所以人们越来越向往大自然,没有艳丽的色彩,没有过多的修饰,自然材料渐渐成了装修的宠儿。但是,在实际的装修中,鉴于环保以及健康的考虑,自然材料往往不能完全满足需求。

1意大利IMOLA陶瓷——时尚森林系列

  那么,怎样才能拥有自然,又无环保健康之虑?这时,木纹砖,石纹砖就变成了家居装修的首选,既拥有自然材料的质感,拉近人和自然的距离,给人一种亲切感,也反映出以自然为本的现代环保理念。

  装饰篇

1意大利IMOLA陶瓷——非洲森林系列

  家居空间中,背景墙占据着极其醒目的位置,尤其是客厅,往往能影响整个空间的设计基调,一面充满艺术气息的背景墙,不但可以带来欣赏性极强的视觉效果,还能让人获得精神上的愉悦享受。

1意大利IMOLA陶瓷——1874V系列

  颜色篇

1意大利IMOLA陶瓷——拉芬经典系列

  灰色给人的感觉是深远、广阔、冷艳和沉静,属于冷色调,有收缩感。以往的家居色彩很少采用灰色,而如今,在人们的物质条件提高,居住面积普遍增大的条件下,灰色以其优雅高贵的特点逐渐受到人们的喜爱。

 1

意大利IMOLA陶瓷——火山岩系列

1意大利IMOLA陶瓷——缪斯系列

  看完了这些最新的家居流行元素,是不是对家里装修有了一些灵感呢?10月份,让我们对家多一些惊喜与期待吧!

  意大利IMOLA陶瓷:

  百年历史铸就经典品牌,健康环保打造品质家居,艺术品味诠释优雅生活。意大利IMOLA陶瓷,被美国前总统誉为“千年艺术之灵魂”,自1874年诞生于意大利IMOLA市以来,以卓越的产品品质,独特的艺术魅力,出色的环保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至今在世界瓷砖领域拥有无可替代的地位,已经逐渐成为意大利工艺制造和创新实践的代名词。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