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乐团助阵远东美居“信惠北京”秋季家装盛宴 六大品牌优惠来袭

2017-09-24

  9月23日,正值北京远东美居集团15周年之际,旗下法恩莎卫浴、唯美L&D陶瓷、金牌橱柜、好莱客全屋定制、维卫智能卫浴、玛尼欧高端厨电六大品牌于北居然联合发起“信惠北京 装家超值联购惠”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齐的消费体验。现场更邀请到台湾摇滚天团信乐团,用歌声唱响北居然!

  远东神华集团副总裁孙凯先生、北四环居然之家总经理苏红梅女士以及六大品牌高层纷纷到场为活动加油助威!

远东神华集团副总裁孙凯先生远东神华集团副总裁孙凯先生

  活动伊始,佛山市法恩莎洁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叶维广先生、广东家美陶瓷有限公司唯美L&D品牌市场部总监陆新华先生、广东好莱客北方营销总监刘伯特先生以及金牌橱柜京津大区经理徐志超先生分别致辞。

佛山市法恩莎洁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叶维广先生佛山市法恩莎洁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叶维广先生

  叶维广先生表示,法恩莎一直秉持优雅、唯美的设计理念,坚持走欧洲化风格、注重产品的舒适度,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最舒适的家居环境。

广东家美陶瓷有限公司唯美L&D品牌市场部总监陆新华先生广东家美陶瓷有限公司唯美L&D品牌市场部总监陆新华先生

  陆新华先生说道,信惠中国讲的是信任和恩惠,家美陶瓷和美居已经一起携手走过15年,未来也将共同前行。

广东好莱客北方营销总监刘伯特先生广东好莱客北方营销总监刘伯特先生

  刘伯特先生致辞,定制家居好莱客立足全屋定制,发挥产品研发和供应链优势为消费者提供家居私人订制一站式解决方案。

金牌橱柜京津大区经理徐志超先生金牌橱柜京津大区经理徐志超先生

  徐志超先生表示,金牌橱柜18年如一日专注橱柜领域,力求打造消费者满意的橱柜产品。今年是金牌橱柜与远东美居合作一周年,在此,金牌推出新品,希望消费者能选购到满意的产品。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远东美居集团特别邀请了台湾摇滚天团信乐团为现场观众演唱了《死了都要爱》、《离歌》、《海阔天空》、《北京一夜》、《一无所有》等经典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女士、北京远东神华集团副总裁孙凯先生与信乐团共同开启2017年信惠空间系列套餐。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