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装饰:坚持自有工人绝不分包,完善监督体制保障质量!

2017-09-30

  家装行业公司众多,一些装修公司存在工程分包乱象,公司包给大工长,大工长包给小工长,装修公司无法百分百主导施工,导致不透明、增项多、 家装工期漫长、工人自觉性低等诸多问题。

  百家装饰经过17年的发展与摸索,对于工人管理和工程品质形成了十分严谨的制度。百家装饰一直坚持自有工人,坚持打造高品质的施工工程,严格遵守施工标准,不断完善施工规范,提升工程质量,打造真正让客户放心的健康家居,以工程质量和品质来提升客户满意度。

  1、自有工人,定期培训

  面对家装行业的分包乱象,百家装饰从改变行业分包体系和提高从业人员素质着手。百家装饰坚持自有工人,并采用优质施工管理流程,从根源上提升工程质量。

  目前,百家装饰有1000多名自有工人,全部来自行业一线,有十几年丰富的装修经验,责任心强,专业度高。百家装饰所有工人经过严格筛选实行培训考核机制,定期考核评比,所有工人持证上岗。并且定期举行工人培训,从而提高装修工人的整体素质,确保工程质量。

  2、质量监督,施工保障

  “质量不是一百分,就等于零分。”百家装饰上下员工都以此作为座右铭。由于装修工程比较复杂,工序比较多,百家装饰实行层层监督管理、工程监理不定期抽查等举措,来保障施工质量。技术人员必须熟悉现有施工方法和施工工艺,定期举行各个工种的培训,并实行一定奖罚机制,从而起到一起施工与监管人员的高度重视。对于施工验收,百家工程部以五个工种节点验收(水、电、瓦、木、油),并以国家验收规范和施工合同约定的质量验收标准为验收依据。

  保证质量,是百家装饰追求的核心价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