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介绍一下,这是我们门窗执手供应商——HOPPE德国进口好博!

2017-11-22

  10月25号下午HOPPE集团亚洲地区销售及市场负责人Eric Kersten莅临到访尊尚门窗生产基地总部,尊尚门窗总经理麦华辉先生和麦崧辉先生出行接待,随后双方对彼此合作的产品在中国乃至亚洲地区销售趋势和快速增长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Hoppe好博世界领先的硬件生产商之一

  Hoppe由弗里德里希·霍普(Friedrich Hoppe)于1952年创立,现拥有3000名员工,建设有1275400平方英尺的生产面积,3783700平方英尺的总工业区,是一家集开发、制造和销售铝、黄铜、聚酰胺和不锈钢的门窗五金,已发展成为一家总部位于瑞士的全球活跃集团。该企业拥有欧洲和美国的7个生产厂地,以及遍布全球分销链,是世界领先的硬件生产商之一。

 1、Hoppe好博全球遍布多个生产基地,生产实力雄厚,产品质量值得信赖和托付。

1

2

3

4

  2、Hoppe好博严格甄选产品原料,杜绝伪劣原料进入企业生产线。

5

6

7

8

  3 Hoppe好博重视产品研发,提倡环保节能产品,优化产品性能,严控生产流程细节。

9

10

11

12

  德国好博Hoppe有着和尊尚门窗相似度极高的生产理念,我们同样专注于产品的创新、质量和性能,以求满足日益增长变化的门窗消费市场,严格把控生产原料和生产流程,力求把最好的企业出品交付于每一个消费者,共同致力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我们同样重视产品的节能环保,严格选用生产原料,把控每个生产环节,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浪费,适当利用现有资源,减少对环境产生的负面影响。

  尊尚门窗的产品配置选择国际优质配件商的目的是让消费者尊享国际品牌质量,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和更宽心的门窗选购,增加购买产品后的无忧保障。

  尊尚门窗总经理麦华辉先生和麦崧辉先生带领Eric 参观了尊尚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在此期间,Eric 对尊尚门窗的高效的生产效率和精湛的生产制造工艺表示高度赞赏和认可!并在接下来的合作当中, 德国进口好博执手供应商HOPPE将继续强力助飞尊尚门窗!

 麦崧辉总经理向Eric讲解产品

 麦崧辉总经理向Eric讲解产品 麦崧辉总经理向Eric讲解产品

Eric参观尊尚生产车间

Eric参观尊尚生产车间Eric参观尊尚生产车间

17

18

  积力之所举,无不胜也;而众智之所为,无不成也。尊尚门窗在下来的发展中,将继续深化与国际品牌合作,兼收并蓄,拓宽国内外市场渠道,做好消费者放心,客户信赖的品牌。让我们共襄盛举、携手并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