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福现代砖,满足小瓷砖梦

2017-12-21 瓷砖


  生活在城市,每天承受着各种喧嚣、忙碌的工作和快节奏的生活,越来越渴望简单与平静。追求情调、更加注重品质的小资生活形态是许多人的生活向往。

  在家居生活中,现代砖产品带来的简约风尚风靡一时,受到了众多设计师的追捧,成为小资、温馨家居环境的装饰素材。恒福陶瓷在隆重推出的现代砖产品,以简单到极致为追求,结合现代设计风格和中式韵味,造就出拥有新中式范儿的现代简约风格,让您的家居装修有了更简单、随性、自由发挥的部分,带给家人新颖、舒适、小资的生活体验。

  客厅是人们接朋送友,日常休息之地,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客厅度过的,因此,客厅的装修成了重中之重。现代简约风装修禁忌:五彩缤纷。本案例以黑、白、灰、三种主色为主,沙发选择了色彩区域内的米白色,颜色处理比较得当。

现代砖FRP60A116效果图现代砖FRP60A116效果图

  干净整洁的客厅布局,运用简单的装修材质,将现代简约风呈现出来。地面选择了900*900的现代砖(瓷砖大小的选择取决客厅面积的大小),从视觉上给人一种延伸扩大的感觉,使空间更显开阔,呈现简洁大气的装饰效果。

  简单的线条,简单的颜色,外面的世界太复杂,回家就想简单一些。整个客厅空间低调中透着奢华,看似无心,实则处处留心,配合米白色沙发和大窗户,光感十足,完全具备现代简约范儿。

  周末时候,约上三五知己到富有情调的餐厅吃饭,即便是平凡生活中的一餐,也让人感受到舒适放松。餐厅地面采用现代砖水泥系列,让空间流露出水泥的自然本色,将时尚与文艺及历史的厚重感表现出来。餐桌选用了造型比较个性的款式,再搭配同样造型有特点的餐椅,赋予空间更多时尚感。以黄橙为主色的灯光,光源层次感丰富,氛围感浓厚,让整个空间充满了简约的时尚气息。

恒福现代砖FRP60A0132效果图恒福现代砖FRP60A0132效果图

  节假日时候,约上朋友去商场购物。琳琅满目的时装店,大部分都采用现代简约的风格。功能化设计,摒弃无用的冗杂的装饰,注重商品的展示和美观兼具,配合沙发、灯光等软装,打造出一个简约、舒适的购物空间,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恒福现代砖FRP60A115效果图恒福现代砖FRP60A115效果图

  城市是那么繁华、那么动感,而在享受生活快节奏的同时,我们更是渴求品味一种优雅、小资的生活。而所谓的小资不过是爱自己,爱生活。现在,恒福现代砖产品已隆重上市了,选择恒福现代砖产品,用现代简约风来装修爱家,能助你轻松实现惬意的小资生活。

  现代砖更多的装修案例赏析

恒福现代砖FRP60A0131效果图恒福现代砖FRP60A0131效果图

恒福现代砖FP189001效果图恒福现代砖FP189001效果图

恒福现代砖FP189008效果图恒福现代砖FP189008效果图

恒福现代砖FP189009效果图恒福现代砖FP189009效果图

恒福现代砖FRP60A112效果图恒福现代砖FRP60A112效果图

恒福现代砖FRP60A115效果图-2恒福现代砖FRP60A115效果图-2

恒福现代砖FRP60A118 效果图恒福现代砖FRP60A118 效果图

恒福现代砖FRP60A0133效果图恒福现代砖FRP60A0133效果图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