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发展2018斯可馨经销商商务年会盛大举行

2018-01-24

  2018年1月23日,主题为“新时期、新挑战、新征程”的馨发展2018斯可馨经销商商务年会在无锡新洲君濠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斯可馨经销商与行业媒体近千人欢聚一堂,参加这场盛会!

  斯可馨家居董事长兼CEO胡卫东上台演讲,再次重申一直以来斯可馨坚持的核心价值观——时刻站在客户的立场上思考与行动,以努力拼搏创造价值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判。2018年,是斯可馨基建扩张的一年,也是斯可馨的品牌年。在产品上,斯可馨坚持精益生产,将品质保障做到表里如一,精益求精。同时,斯可馨以创新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制造为基石,力争斯可馨家居稳居布艺沙发第一品牌,实现品牌国际化。最后,胡卫东与大家分享了“航母计划”,在家居行业两极分化日益扩大,寡头现象日益凸显之际,此计划毫无疑问符合了行业发展的趋势!

  在“赢在终端——斯可馨经销商论坛”环节上,来自杭州、成都、上海、宁波、南京、上海、扬州、淮安的优秀斯可馨经销商纷纷上台,分享自己多年来经营家具的心得。大家各抒己见,从与上下游渠道合作,注重顾客的引流,到自身能力(专业素养、服务意识、文化修养)的提升,到注重店面标准化管理与员工骨干的培养,再到“改变思路单店20天狂卖百万”的实例……为现场的经销商们带来了诚意满满的干货!

  斯可馨家居全屋定制总经理胡楚辉上台,与大家畅聊现今家具零售的渠道多元化的情况下,全屋定制未来的发展趋势。他提出,2018年斯可馨全屋定制将重培训、重支持,多方面多维度来帮助扶持经销商。

  活动现场,斯可馨家居与LIDA  LOFT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两家企业强强联手达成战略合作,相信此次合作双方将会迎来更加灿烂辉煌的战略部署,合作共赢,共创荣耀!

  斯可馨渠道招商会环节,渠道中心总经理陈钧表示,2018年斯可馨将从新店开业爆破、导购职业技能培训、店面标准化管理、酷家乐软件支持等方面助力经销商,并发布2018年开店政策。随后,经销商们纷纷上台,分别与斯可馨家居总裁董事长胡卫东、斯可馨家居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陈盛进行航母店计划和老店升级、新店签约。经销商的热情加入与响应,是对斯可馨实力最好的肯定与证明。

  在第18届感动斯可馨经销商颁奖盛典中,五星级经销商、四星级经销商、斯可馨百强经销商、全屋定制标杆奖、北欧系全国销量前三、皮沙发全国销量前三、睡眠中心全国销量前三、布艺沙发全国销量前三……奖项一一颁出,荣耀的背后是经销商们一年辛苦的付出,也是“跟着斯可馨,幸福一辈子”的快乐注解!

  在温馨又热闹的感恩晚会中,本次2018斯可馨经销商商务年会落下帷幕,现场觥筹交错高朋满座,充满着家人回家的温馨与感动。诚如现场经销商所说,2018,继续跟着斯可馨一起贴“馨”,相信2018年,斯可馨的路将会越走越远!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