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塑实力开启2018新征程

2018-03-06 宜居生活馆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联塑的坚持品质制造的第32年。带着对新一年的憧憬和展望,中国联塑秉承“品质联塑世界”品牌理念,开启2018年新征程。

  全球科技革命正在的兴起,中央提出的《中国制造2025》战略深入实施,中国制造业正逐渐实现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的转变,在全球制造业中彰显“中国质造”的伟大力量。作为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中国联塑正以 “环球建材家居产业集团”的姿态走向全球,打造享誉国内外的建材家居行业国际化名片,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自主品牌的产品魅力与品牌实力。

  务实强本,守正出新。历经30多年的高速发展,中国联塑已从单一的管道生产企业已发展成为产品齐全、服务完善的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目前,中国联塑旗下产品覆盖管道产品、水暖卫浴、整体厨房、整体门窗、装饰板材、净水设备、消防器材、卫生器材、海洋养殖、环境保护、建材家居渠道与服务等领域,拥有广泛的用户群体,并赢得市场的青睐。

  夯实布局,蓄力未来。在国内,中国联塑已在西南、华南、华北、华东、华中、东北、西北等全国七大区域设立生产基地,目前已拥有超过24个主要生产基地,建立起辐射全国的生产基地和营销网络。在国外,中国联塑的全球化脚步也在不断加快中,并在北美、大洋洲、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进行产业布局 ,构建起全球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赢得国内外市场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在中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中国实体经济正在加快转型升级发展。对于建材家居产业而言,需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解决科技创新能力不足、产品廉价粗制、高端产品不足等发展瓶颈问题。

  一直以来,中国联塑持续发力,以企业强大技术实力与创新力为支撑,不断创新技术和加强企业自动化水平。在产品研发领域,联塑作为全球管道行业巨头,率先实现PVC管材、管件及型材产品全面无铅化,用“突破性创新”推动产业的变革,引领行业向绿色环保化方向发展,为行业转型升级、助力美丽中国建设提供最佳样本。在生产领域,中国联塑积极响国家提出的 “中国制造2025”战略大力推进智能制造,抢占发展先进制造业的制高点,提升企业竞争优势。

  随着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建材家居行业也迎来了消费升级大时代。面对互联网衍生的新渠道、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要求,中国联塑也为旗下品牌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中国联塑旗下泛家居子品牌LESSO领尚,以“品质领尚,环球时尚”新形象亮相,用创新的产品策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注重用创新的营销方式与年轻一代沟通,建立品牌差异化优势。LESSO领尚精选全球优质材料,邀请全球知名设计师参与产品设计,通过产品功能创新及外观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整体厨房、家居木门、门窗、净水设备、装饰板材、石英石等一站式产品采购服务,以及从设计、生产、安装、装饰到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简化全屋家居采购流程,引领家居消费潮流。

  正是基于中国联塑在品质建设、创新体系建设等领域的精心耕耘,中国联塑牢牢把握市场趋势,更好地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面对2018年的机遇和挑战,中国联塑将充分体现行业领军者的责任及担当,引领建材家居行业走向新的高点。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