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厨房换新装 灵感从何而来

2018-03-07 厨房

  阳春三月,新枝吐绿,万物已悄然换上新装。柔和的绿色洋溢着大自然无限气息,绿色的主色调开始在早春家居风格潮流冒尖,最能为房间塑造出清新淡雅、简约大气、轻快舒适的感觉。

  绿色作为大自然的主旋律,清新的色调有一种大自然的灵动之力,清新淡雅可抚平内心的浮躁,能带给人安宁舒适、生机勃勃的感觉,非常适合生活节奏较快的都市生活。

  绿色潮流早已在时尚设计领域广泛应用,近年来也逐渐蔓延到室内设计中,如今在室内配色中深受年轻群体喜爱。时尚教主黎贝卡位于广州珠江新城的230㎡单身豪宅,客厅的墙面也大面积使用墨绿色,带有浓浓的复古气息。

  而鲜艳的绿色则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视觉感,仿佛把满园春色关进家中,适合作为厨房、儿童房、书房,让想象力在绿意盎然的空间中爆发。

领尚整体厨房——青柠

  早春家居风格,少不了那一抹春色。厨房风格设计中选用绿色主色调的橱柜,可打破厨房空间的沉闷,无声中带有贴近自然的小清新气息。

  绿意盎然的厨房空间,让忙碌的心情静下来思考美食的味道。这款领尚整体厨房青柠采用清新的绿色烤漆作为橱柜门板,别具一格的风格设计打破呆板的传统设计,轻透的玻璃柜门为厨房生活增添一份俏动的情绪。

  近年来,家居设计在颜色运用上也越发大胆创新,结合不同的产品材质大胆尝试鲜艳明亮的颜色,也成为一种家居风格潮流。以这款领尚整体厨房青柠产品为例,清新淡雅的绿色与如脂如玉的烤漆工艺相结合,上下统一的青绿色烤漆门板,呈现出耳目一新的时尚清新感。

  此外,L字型橱柜设计极大限度考虑了空间有效利用率,内置180度转角拉篮让整个厨房拥有更大的储物收纳能力,方便下厨时取用相应的辅助食材。

  阳春三月,阳光明媚的早晨在绿意盎然的领尚整体厨房煮一碗西红柿鸡蛋面,最能慰藉疲惫的胃。领尚整体厨房选配的炉灶、消毒柜、油烟机等厨房电器也可极大地满足“懒人式”的家居生活,智能高效厨房电器让烹饪过程更省心省力,嵌入设计保持了整体设计美感

  早春厨房换新装,不妨大胆使用绿色主色调,让生活也变得如春季般生机勃勃。带着清新淡雅的气息,明媚的心情,纵使生活在城市中,也能家居生活中感受大自然的恬静美好。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