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革命箭牌行·智能马桶全民购

2018-04-11 卫浴

  日前,一场由箭牌卫浴舰旗店联合发动的大型主题活动——“厕所革命箭牌行·智能马桶全民购”在全国拉开序幕,从4月1日开始,截止4月22日结束,为期22天。活动参与方式简单,促销产品多,优惠幅度大,加之服务良好,被称之为箭牌2018年度“最惠”大促。

  据悉,本次活动是箭牌2018年举行的首次大型促销活动,活动范围覆盖全国,箭牌卫浴旗舰店均有参与,可谓是规模空前;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顾客只需要预存定金获得“省惠卡”即可参与活动,并享受箭牌智能产品的大量优惠和五大福利。

  大促活动包括“品智升级·为爱提升”福利,即购箭牌智能便盖可享受加699元购连体座便器,购智能一体机可享受加499元购时尚精品马桶柜,购箭牌智能一体机即可享受第二款半价优惠等。“安全定制·智惠之选”福利,包括单品淋浴房淋浴屏风、畅享淋浴恒温花洒、智享淋浴组合和箭牌智能晾衣机,购买之后还有好礼相送。

  另外还有“全卫定制·精致之选”福利,一站采购,无忧售后,自由搭配,超值惊爆价。“省心更省薪·礼品拿不停”福利,活动当天下单的客户消费达到一定额度都即可砸蛋抽奖,100%有奖。“增值服务”福利,包括智能质保6年、屏风免费赠送防爆贴膜、免费上门测量、免费出设计图、免费送货上门、免费退补货一次(套餐产品除外)等。

  本次活动旨在展示箭牌团队“以顾客为中心、极致人文关怀”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素养,同时提高广大用户对于箭牌智能定制产品的深度认知,为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形成竞争优势,扩大智能定制产品消费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具体活动政策,以当地门店为主!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