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300元电费,其实150元都是浪费

2018-04-19

  隔热保温三件宝:光,热传递,空气流通。门窗占了两件宝。

  普通门窗就算紧闭,但能量还会大流失,不环保的同时增加家庭电费开支。你家有一半电费在浪费,你知道吗?

1

 普通门窗是电费的“大漏斗”

1

  一德国商人把在中国别墅的门窗进行节能改造后,发现在夏天,不开空调的室内竟比室外低8℃,电费比以往少了一半。即便开空调,也不像以前频繁运转制冷,产生噪音少了,舒适度大大提高。

1

  事实上,节能门窗的优越性在发达国家早已得到广泛的认知。

  据门窗行业报告分析,在欧洲使用节能门窗的比例已达到门窗总量的67%。而我国使用节能门窗仅占门窗总量的0.4%。绝大多数门窗还是非节能型的塑钢和普通铝合金门窗。

 隔热保温门窗才是宝

  怎么选择才能选到“宝”,尊尚小编向你支招。

 断桥为宝

1

  普通门窗,玻璃普通是单面,铝合金框也是一体成型,而金属和玻璃本身极易传热,故其保温性能差。

  断桥门窗,在两个铝合金型材的中间加一个塑料穿条。塑料传热系数差,能把热传递断掉,故其保温性能好。

 双层玻璃为宝

尊尚门窗尊尚门窗

  节能门窗玻璃常用双层中空玻璃。玻璃的热传递会被空气层隔绝,像热水瓶的原理,故其保温性能好。

 隔热条为宝

 尊尚门窗隔热条,为节能保驾护航 尊尚门窗隔热条,为节能保驾护航

  没有隔热条的都不是好宝宝。

  带隔热条的门窗能减少三分之一通过窗框散失的热量;在夏季,在空调下,带隔热条的门窗能够更有效减少能量损失。

 卢先生:我还是怕选到不能节能的,有没有什么推荐的?

 尊尚小编:幸好你问,幸好我在。差点差点差点你就“走宝”啦!身为尊尚小编,有好文章就当然有好产品。

  节能门窗看尊尚

1

尊尚门窗

  宝石108SF系列断桥平开窗尊尚门窗   宝石108SF系列断桥平开窗

1

尊尚门窗
宝石138S+138SF系列断桥平开窗
尊尚门窗 宝石138S+138SF系列断桥平开窗

  尊尚门窗的宝石108S系列和宝石138S系列断桥平开窗都有上述几宝:运用断桥隔热技术;采用双层中空玻璃;内置优质隔热条。“三宝”云集,登峰造极。

       尊尚小编:这自带“三宝”特性的尊尚门窗产品您还满意吗?

  卢先生:我要!我要!我要

  江小姐:我也要!不能走宝啊。

  尊尚小编:请赶快拨打4000-1919-00购买,尊尚门窗正飞向你家。

1

  家

  不一定要豪华

  但一定要节能

  安全、舒适与健康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