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门这样配色,让你的家更有高级感!

2018-04-20 门窗

  入户门是一个家与外界沟通的必要途径。一个漂亮的家,不仅要把室内空间布置得优雅高档,在门面功夫上也需做足法,才能尽显主人的品位与档次。

  在装修选择时,不仅考虑入户门的品牌、价格、材质,在风格造型上也需与整体家居气质契合,才能达到 “门当户对”的效果。

  目前,大品牌的木门产品表现也愈发出色,如中国联塑旗下的领尚木门,更懂得利用有限的空间进行准确表达,每一扇木门拥有独特的气质。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不同风格的木门,为准备家装的您提供更多的灵感。

现代优雅风格木门

  现代优雅风格的木门隐隐透着“轻奢”的质感,又保持着清新素雅而不失活力的本色。无论与何种家居风格搭配,都很有高级感。

  产品推介:领尚木门现代优雅风格戛纳印象略带豪华质感的鼓板贴面,立体感强,透着奢华的气质,简约的边框造型又生出朴素与清丽,开闭之间带你体味双面生活。

美式简约风白色木门

  白色的木门让人百看不厌,呈现出纯美、浪漫的气质,是现代年轻一族家居装饰选配佳品。

  产品推介:领尚木门白色光华系列迷情西雅图外观设计简约素净,显得空间更加阔落,门的造型简约、优雅,散发着现代、时尚气息。

新古典主义风格木门

  新古典主义风格保留了传统古典风格、材质、色彩的大致取向,又摈弃过于复杂的装饰,简化线条,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颇有岁月的沉淀感,用于大家族别墅的入户门更显气派。

  产品推介:领尚木门新古典主义风格温莎城堡采用古典的雕花造型,呈现在拦腰位置,视觉突出,同时彰显古典华贵的个性;简约的线条装饰于整个门面,又体现出简约、硬朗的气息。

  入户门的进入家中的第一道门,选对了可让你家的门面显得贵气逼人。作为既保护安全又充当门面的入户门,需选择高品质的产品,才能保证日子顺心如意。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