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蚂蚁的时尚传奇!

2018-04-23

我在家装行业做媒体已经很多年了,伴随了这个行业这10来年的起起落落。随着这几年行业的动荡,我也和其他人一样,开始迷茫了。行业的浮躁给我寻找新闻素材增加了难度,很难找到真正走心的东西,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很长时间,我一直很苦恼……

偶然有一天,我在微信群里看到一个短视频,标题叫:一群蚂蚁的时尚传奇!

里面有设计新颖的素材和励志走心的话语。让我眼前一亮,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进过多番打听,终于找到了这个视频的来源,是一个软装品牌叫:索蚁软装。

又经过几番周折终于找到了他们的团队,去的那天动车晚点,到达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多。到了地方我傻眼了,清一色的年轻人,还在办公室加班,充满着活力。

1

几天接触下来我感触很多,这是一支有情怀有梦想并且能力很强的团队,就像他们的企业文化说的一样,“主张创新,与时俱进,拒绝平庸”

从产品,模式,服务,团队,文化等等的定位都很前卫很走心。特别是看到索蚁全国连锁的微信群,大家亲如一家的在聊天和相互帮助。

他们的老大云蚁(他们全国团队都有自己的外号的)说,索蚁人就是要打造一只具有创造力、具有蚁族精神的软装团队,用全新的思想、全新的理念、全新的服务、全新的体验来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将走心进行到底。

从他们的做事和细节,这一点,我信了,特别是看到他们的店面文化和企业文化,能把vis运用的淋漓尽致的软装品牌,我首次看到,特别走心。马上2018年4月28号,索蚁软装丽水专卖店即将在浙江丽水盛大开业,我很期待,也希望丽水业主们去看看,肯定让你收获很多。

总店地址:浙江丽水市莲都区开发路500一18号

分店地址:浙江丽水市莲都区汇隆五金城6号楼八层118号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