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阀门喜获管道阀门制造及服务标杆企业

2018-04-24 宜居生活馆

  2018年4月19日-21日,由环境投资联盟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环境产业大会在北京西郊宾馆隆重举行,在本届大会的价值标杆“2018年绿英奖”评选活动中,联塑阀门凭借着精工品质及在行业的卓越品牌实力荣获“绿英奖-管道阀门制作及服务标杆企业”殊荣,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绿英奖”作为中国环境产业的价值标杆,已经成功评选了9年。截至2017年,先后有206家国内外环境企业,42家金融机构,36家环境服务机构,1位环境企业家,2位环境投资者和1位环境国际合作突出贡献者获得了”绿英奖”。 “绿英奖”由中国环境投资联盟、环境企业家联合会共同发起,由来自于学术机构、企业家代表、行业研究者、专业媒体组成的独立评选委员会进行筛选和最终评定。

  联塑阀门是唯一一家管道阀门类制造企业荣获“绿英奖”的企业,表明了联塑阀门产品的高品质以及能为环保水利水务业务提供全方位的配套设施服务,同时也是水务单位及企业对联塑阀门的有力认可与鼓励。厚积薄发,联塑阀门一直秉承着“品质取胜”之道,从研发生产到销售售后都由专业的团队来完成,保质保量,在绿色环保的路上砥砺前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