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大事件|携手恒腾网络集团共谋最强战略合作供应链

2018-05-02 卫浴

  4月27日,房地产领军企业及精装修房地产标杆的恒大地产领导莅临箭牌大厦! 恒大恒腾董事会主席徐文先生携二十多位贵宾在箭牌大客户事业部孟总带领下不仅参观了箭牌展厅,还在会议上达成战略联盟! 箭牌将恪守工匠精神,用优质产品服务广大住宅消费者!

战略大合照

  在箭牌大客户事业部孟总的带领下,恒大集团恒腾网络家装供应链领导等一行人参观了箭牌大厦的二楼展厅,对箭牌卫浴产品进行深度了解,并对箭牌卫浴智能产品及定制卫浴空间产品进行了高度赞许。

箭牌卫浴为来访领导介绍箭牌产品

  箭牌卫浴在产品设计方面,携手清华大学共同成立产品设计与研发中心,进行“人体工程学”研究,以符合国人需求的产品设计,开创了“东方人文卫浴”文化。而在2016年提出定制卫浴战略后,箭牌卫浴更加注重产品的功能及美学设计,满足新一代消费人群的需求。更有2017年,推出全新产品品类智能晾衣机,将卫浴产品推向精细化、整体配套化。

智能晾衣机AJN01M(玫瑰金)

  作为国内知名品牌,箭牌卫浴拥有雄厚的品牌实力、丰富的品牌发展策略和渠道运营经验。而作为行业领先的互联网服务整合运营商,恒腾网络背靠中国恒大(HK.3333)和腾讯控股(HK.0700),不断整合行业优质资源,打造地产后服务市场的全新业态。为此,双方此次战略合作联盟,具有非同寻常的战略意义,有助于推动家居建材行业高速发展。

  箭牌卫浴作为民族卫浴行业领军品牌,始终坚持“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的品牌理念,严格执行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运用行业内最先进管理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

  未来,箭牌卫浴更有义务和决心做出行业表率,引领行业发展,为人们的美好生活不断努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