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商营大店,大店成大商——深圳欧斯宝300平米旗舰店盛装启航

2018-05-02

  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深圳欧斯宝红树湾300平米旗舰店与红树湾建材馆同期盛大开业。300平方米的终端店面在深圳地区除欧斯宝外无第二家,是名副其实的吊顶行业深圳地区最大的终端展示店面。

  20多年执著坚守,终成大器

  深圳欧斯宝自从1996年欧斯宝公司成立之始就一直忠诚追随,一路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细算起来已有22年之久。从起步时1家门店发展到现在已有7家直营店、10多家分销商;店面面积从几十平方米的专卖店到现在300平方米的旗舰店;员工从几个人已发展到现在60多人的团队;销售目标从几十万发展到年销售目标2000万元。每一个数据的蜕变,都凝聚着一代代深圳欧斯宝人不屈不饶、披荆向前的奋斗史。当深圳欧斯宝掌门人叶治标先生在爽朗的笑声中描述这些变化时,我们不禁感慨时间的飞逝,更感慨时间给予奋斗者康慨的馈赠。

  吊顶行业蓬勃发展,呼唤大店

  欧斯宝2018年“引领全屋顶设计”新品发布会以来,义无反顾推动吊顶从“厨卫顶”走向“全屋顶”,这是对市场发展态势的科学研判与精准把握,全行业已然掀起全屋顶热潮,从此开启吊顶行业走向全屋顶时代。全屋顶由于涉及到整屋8大空间(厨房、卫生间、客厅、餐厅、卧室、书房、过道、阳台)的产品出样体验,需要更大空间来展示陈列产品。一方面是由于产品应用升级呼唤大店。另一方面是新零售业态下产品体验的升级,呼唤大店。无论线上产品图片修得多么精细唯美、无论线上720度VR全景展示多么真实,都无可比拟消费者走进店内对产品的触摸与直接体验。实现空间的产品体验需要营造轻松舒适的购物环境,在体验中让消费者感知品牌实力、产品品质、体贴服务、价值输出等等这些,都需要空间来营造。

  全屋吊顶新时代,催生大商

  全屋顶是行业发展趋势,是创富新风口。成功者不一定是最苦逼的奋斗者,但成功者一定是把握住了时代的风向,行业发展的趋势的顺势而为者。大商、大店在欧斯宝经销商中已开始涌现,如江苏如皋欧斯宝250平方米旗舰店、广州欧斯宝260平方米旗舰店、深圳欧斯宝300平方米旗舰店……敢于改变,敢于勇立全屋顶潮头,敢于开新店、大店,终将成就自我。因为,强大的居民消费市场将催生一批新的千万级大商。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