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也是小公主 你要好好爱护她

2018-05-11 瓷砖

  《后来的我们》人气一度飙升成为5月初的头条,不管是朋友圈还是茶余饭后的闲谈,我们都在感叹没有了后来的我们,时光的流失,曾经的所爱之人一不小心就会丢失再也找不回来,其实,除了爱人,还有亲人我们也需要倍感珍惜,人这一辈子就只有这一辈子的相遇,5.13母亲节,是时候好好去疼爱你的母亲,要好好爱护她!

给她一个温暖的家

  她曾也是父母手心的小公主;她曾也是婀娜多姿、楚楚动人的女神;她曾也是满怀梦想的奋斗青年……她曾经都很好,但是自从她扮演了另一个角色,她就再也不是她自己一个人。

  母爱的回响是感受的第一次孕吐、第一次胎动,听到的第一声啼哭、第一句囫囵不清的“妈妈”…时光倾吐芳华,岁月如墨留香,转眼间我们长大了,妈妈却变老了。 从呱呱落地,牙牙学语开始,我们每一步的成长都有她身影的陪伴。我们渐渐长大,她却渐渐丝丝白发,妈妈的世界很小,小的只有我们。小时候,她用所有温暖了我们;长大了,我们要用爱心陪伴她。

  妈妈为家操劳了一辈子,我们要好好疼她,油盐柴米酱醋茶辛苦了一辈子,要释放妈妈的双手,给家里的添置一些“智能家具”吧,除了智能晾衣架、智能马桶、智能扫地机外还有更重要的是“智能瓷砖”——给家里添置防污、防滑、健康环保的瓷砖。安华瓷砖防污系数达到五级,自洁功能强大,耐脏、易清洁,可以成为妈妈生活的好帮手,让妈妈更省心。

  同时,家里有老人或者小孩的安全问题不容忽视,给家人一份安全,给妈妈一份安心,安华瓷砖使用一级防滑技术,防滑系数更高,在遇水的情况下防滑能力也是超级棒,为家人保驾护航。

  用行动表达说不出口的爱,不管你多大了,在妈妈眼里你永远是孩子,母爱如天,妈妈的爱是一蔬一饭,是无止境的牵挂,是永不停歇的唠叨,我的时光,你的白发,爱妈妈,趁岁月正好,母亲节不仅仅是一天,而是你感恩的每一天,给妈妈更好地陪伴,让她的生活更加舒心、安心、放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