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雅居英伦印象 ▎家居风的儒雅绅士,遗世而独立

2018-05-18 家具

多元文化的融合碰撞

成就了英伦风情的优雅舒适

不受过去束缚矜持地迎接未来

【合生雅居英伦印象】

鲜明独特的风格

赋予家居更多的文化和审美内涵

古老的设计风格融入新颖的理念

使得家居中多了分妩媚柔和

成为追求品质的绅士之选

 客餐厅

  玄关处挂上抢眼的插画,加以修饰,让这小角落更显情致。

  素雅的天使白,在搭配精致的海军风软装,一打开家门,就感受一股清新凉爽之风;在空间有限的情况下,吧台的隔断,将玄关、客餐厅合并为一体,从视觉上看,空间大了开不少。

  几何纹理的蓝白地毯,增强了空间的线条感;无论是沙发、背景墙、或是小小的装饰品,都采用了淡雅的蓝色调,自然惬意;

  干净利落的英式线条,让整体不会太过沉闷,拓展了空间的纵深感。

  次卧

  次卧空间独立划分出了阅读空间,转角柜的设计将空间利用到了极致,增设的一排顶柜加一排多宝格,集收纳与展示一体,诠释了出定制的独一无二魅力。

  罗缎杏雨的跳色处理,让这处小天地简单大方,又亭亭玉立,即便静静发呆也不觉得烦腻。

  主卧

  主卧空间动静分明,视觉上效果更丰富,床头左侧增加了工作区,正前方则是迷你电视柜的设计,营造了安静的睡眠空间,又将休闲储物合二为一,增添了一分生活慵懒自在的调性,惬意十足。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