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再次绽放 玫瑰岛520瑰蜜节Ⅲ震撼落幕

2018-05-22

  日前,玫瑰岛520瑰蜜节第Ⅲ季震撼落幕。之所以说“震撼”,是因为在活动的最后一天也就是5.20,这一场持续了整整10天的玫瑰岛专属品牌节,在120个城市朋友圈同时刷屏了。

1

  作为一个低关注度行业的品牌节,玫瑰岛520瑰蜜节为何要在120个城市朋友圈同时投放信息,又为何能被近千万瑰蜜二次分享点赞?

  不少卫浴人犹记得,2018年初玫瑰岛举行的那一场被业内外所津津乐道的以“为爱绽放”为主题的品牌盛典,创始人之一肖杉总经理分享了玫瑰岛的核心品牌战略,要做一个懂得爱、有能力去爱的品牌,以爱成就品牌价值,让用户体验到玫瑰岛爱的温度,用专业为用户提供最合适的卫浴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高体验的优质产品,让客户利益最大化。

1

1

  520瑰蜜节,正是玫瑰岛为践行爱的信念而打造的品牌节,意在520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以玫瑰之名,为喜欢玫瑰、喜欢玫瑰岛、喜欢浪漫、相信爱的所有瑰蜜搭建一个互相表达真挚情意的平台,并提供爱的福利,为爱充值。

  对于消费者来说,全屋装修中最难的就是卫生间装修问题,玫瑰岛怀着一颗爱之心,从2016年年底开始,就以全国800多家专卖店为服务点,提供0元设计卫生间服务,免费上门量尺和提供卫浴解决方案,赢得了大量用户称赞。这次520瑰蜜节,玫瑰岛重资投入,在全国120个城市朋友圈同时投放,就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享受到玫瑰岛的0元设计卫生间服务。

1

  跟个体生命一样,每个品牌也有一个外界给予它的形象标签,而这个标签大多数时候是通过品牌行为表现出来的。正因为诞生22年来,玫瑰岛一直将爱融入产品和品牌服务中,所以在人们的意识里,就会在无形之中给它品牌贴上“有爱”的标签。520瑰蜜节,玫瑰岛刷爆朋友圈也就水到渠成。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