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板材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2018-05-24

  通过大数据分析,由权威板材专家和建材研究机构《注:引用“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网”、“中国建材家居网”的投票数据》,根据板材品质、消费者满意度、人气指数等指标,2018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中国生态板十大品牌最新排名为:1、香港俏佳人 2、兔宝宝 3、大王椰 4、千年舟  5、莫干山  6、德国神州娇子 7、鹏鸿8、腾飞  9、鲁丽 10、金秋。

  NO.1香港俏佳人【2018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之一】 

  香港俏佳人板材创始于1998年,作为中国木业值得信赖的综合供应商,香港俏佳人国际集团是一家集板材、定制衣柜、木线、胶水、封边条和五金等生产与流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香港俏佳人板材国际集团在大陆市场定位高端产品,打造了中国英伦艺术风格的奢侈级板材品牌。香港俏佳人国际集团在四川、山东、江西、广西等地设有大型的木材研发与生产基地。俏佳人板材专卖店多达1000家,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俏佳人板材”品牌荣获了“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中国生态板十大品牌”、“亚洲品牌500强”、“CCTV央视展播品牌”“中国消费者满意板材十大品牌”、“中国315诚信品牌”等荣誉称号,俏佳人系列板材已成为“高档健康装修板材”的象征。

  NO.2兔宝宝【2018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之一】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经过十多年不懈努力, 形成了从林木资源的种植抚育和全球采购,到生产装饰贴面板、多层胶合板、防火胶合板、细木工板、科技木、集成材、密度 板、刨花板、实木复合地板、工艺木门、纸面石膏板、油漆涂料胶粘剂等十二大产品系列的完整产业链。

  NO.3大王椰【2018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之一】  

  做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为消费者提供包括细木工板、饰面板、集成材、多层板、免漆板、橱柜板、石膏板、防火板、五金、环保胶水、地板、整体衣柜、木门等各系列家居装饰材料及其配套产品。

  NO.4千年舟【2018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之一】

  “千年舟”是“千年舟集团”推出绿色环保建筑装饰材料主打品牌,主要有:细木工板、指接板、防火板、多层板、石 膏板、阻燃板、装饰贴面板、免漆板、装饰五金、胶水等。千年舟以各类板材产品为主打,随着品牌日益成熟,又推出了地 板木门、油漆胶水、装饰五金等产品。

  NO.5莫干山 【2018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之一】

  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地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莫干山麓德清县钟管镇,是全国大型工业企业500 强升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下属骨干企业,境内杭宁高速、沪杭甬高速以及104、320、318国道及京杭大运河穿越而过,水陆交 通非常便利。大王椰板材产品类型主要包括细木工板、集成材、多层板、饰面板等,一家以绿色环保家居建材的研发、生产 、销售、配送和服务为主业的多元化集团企业。

  NO.6德国神州娇子【2018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之一】

  德国神州娇子是中国免漆生态板十大品牌之一,为德国神州娇子木材研究院旗下品牌。

  德国神州娇子品牌一直致力于装饰板材、成品家具领域发展,在行业率先推出“儿童房健康板”的超环保产品,始终致力于打造儿童健康成长家居环境。秉承“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的经营理念,将欧美时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断融入中国市场,是中国装饰板材发展的领军品牌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德国神州娇子品牌已形成了涵盖:全屋定制、潮流家具、新颖移门、环保免漆生态板(其中以能释放负氧离子的“720负离子智能板“为代表)、进口OSB欧松板、细木工板、胶合板、装饰贴面板、石膏板、五金、线条、扣条和胶水等产品。

  NO.7大连鹏鸿 【2018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之一】

  大连鹏鸿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细木工板生产的企业,固定资产6000万元,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职工1000多人,现已形成年产细木工板11万立方米,多层胶合板10万立方米的生产规模。

  NO.8河北腾飞 【2018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之一】

  河北腾飞木业有限公司是民营股份制企业,座落在河北古城——正定,距河北省省会石家庄15公里,京深高速8公里,距中国最大的板材市场正定恒山市场、107国道6公里,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辐射面广。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细木工板、多层板、集成材的研发与生产,厂区占地面积200亩,建成投入运行十条胶合板生产线,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加工工艺,产品质量稳定,主要为“腾飞”牌、“华腾”牌系列细木工板、集成材、多层板超平家具专用板等产品。

  NO.9鲁丽 【2018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之一】

  鲁丽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原国家经贸委批准组建的以人造板、钢铁及进出口贸易等为主导产品(产业)的国家大型森工企业,下设钢铁公司、木业公司、胶合板厂、进出口公司、经贸公司等十余家企业,配套宾馆、职工医疗及保健中心等服务设施。是山东省循环经济试点单位,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山东省百强民营企业,省内装备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林业龙头企业。

  NO.10金秋 【2018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之一】

  公司于2002年开始实施林板一体化战略,建有万亩林场,规划林场1300公顷,现已植树300公顷。2003年11月河北省委、省政府授予金秋公司;河北省造林绿化集体标兵;荣誉称号。 

  (特别声明: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属于网络板材行业大数据分析和投票结果。)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