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芬琳漆和都芳漆的后起之秀是谁

2018-06-04

在中国家装需求的要求日益国际化的今天,许多进口类装饰材料品牌成功入驻中国市场,成为了中国内地的热门选择。

在讲究环保、健康、绿色、清新 家居 生活品质的今天,中国居民对室内装饰的选择越来越苛刻,从最初节约装修成本到选择进口优质材料来装修的观念转变,直接反映了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觉悟在不断提高。

作为家装必不可少的成分,涂料是装修面积最大,环境影响最大、装修占比费用最少的材料。进口涂料品牌,芬兰芬琳漆、德国都芳漆占据了中国进口涂料市场的“半壁江山”,成为了不少知名装饰公司的“御用”装饰漆品牌。

芬琳漆来自迪古里拉旗下中文品牌,迪古里拉成立于1862年,总部位于芬兰万塔。迪古里拉为消费者,专业人士和工业用户提供环保性能出色,易于施工的优质涂料。在北欧,东欧(包括俄罗斯)地区,迪古里拉是市场的畅销涂料品牌。

2007年迪古里拉(中国)涂料有限公司的成立意味迪古里拉集团战略性进驻中国市场。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迪古里拉在中国市场发展迅速,截止2016年底,迪古里拉已经在超过200个城市拥有500家专卖店。

芬琳品牌在中国境内销售的产品主要来自全球的四个国家,芬兰、波兰、爱沙尼亚和中国,产品品质和价格可以满足不同阶层用户的需求,获取到更大的市场空间。

都芳漆是德国梅菲特工业集团旗下的中文品牌,梅菲特工业集团(Meffert AG)是欧洲最大的涂料产品研发和生产企业之一,总部位于德国中部的Bad Kreuznach市,在德国境内拥有6个生产基地,在法国、意大利、俄罗斯、立陶宛、瑞士等国拥有10家海外工厂,每个工作日向全球销售超过20万桶涂料产品,服务对象几乎遍及世界各地。

德国都芳漆在中国境内销售的产品主要来自德国和中国,和芬琳漆走的相同的路线,让不同阶层的客户都买得起都芳漆,既做高端又做大众品牌,既想和欧洲进口品牌做竞争,又舍不得放下立邦和多乐士的大众市场。  

宝娃漆来自芬兰泰克诺斯民用涂料,泰克诺斯是欧洲工业涂料领域处于领导地位的供应商之一,同时在零售和建筑涂料市场也占据重要地位。

泰克诺斯在七个国家拥有生产基地:芬兰、瑞典、丹麦、德国、波兰、俄罗斯和中国。此外,我们在17个国家设有销售中心,且通过完善的经销商网络出口产品至20多个国家。

泰克诺斯的优势在于其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持续不断的研发投资和希望成为客户首选涂料合作商的强烈愿望。

泰克诺斯成立于1948年,是芬兰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

芬兰宝娃漆在中国销售的产品全部来自芬兰原装进口,只为高端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客户精准定位。

三大品牌当中,芬兰芬琳漆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有良好的口碑和忠实的客户群体。德国都芳漆最为畅销,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品牌影响力比较大,相比于芬琳漆和都芳漆,芬兰宝娃漆的进入中国市场较晚,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影响力还没有超越前两大品牌。随着用户对家庭环境的重视程度,目前芬兰宝娃漆在中国市场受欢迎的程度来看,这个后起之秀的芬兰品牌,很可能会在两三年内超越前两大品牌,成为在中国市场100%原装进口的欧洲代表品牌。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