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最强福利:连洗手洗澡都可以智能成这样

2018-06-05 卫浴

  上班贴着勤劳上进的label,下班换个“葛优瘫”、“低头族”的姿势。每个人都有想要偷懒的那一刻,如何才能摆脱懒人被吐槽“邋遢、消极、无药可救”的命运?

  除了各种“代送快递”、“有偿跑腿”服务外,最让人期待还是人工智能时代正在快速到来。

  尽管超级电脑云计算、AI人工智能等概念听得有点云里雾里,但必须承认的有些科技产品是REAL好用。先不说阿尔法狗那类智械,生活中的那些“小智能”就足以拥有解放双手的魔法。

  智能扫地机器人、多功能洗碗机、智能感应龙头,这些都是懒人生活里的必备购物清单。今天,小编带您感受联塑智能感应系列产品的魅力,让你体验科技对生活带来的美好转变。

▽联塑智能感应面盆龙头

  这是一款能够自动感开启的龙头,它采取高敏感度的智能红外线感应,只需把手轻轻贴近水龙头感应区内,即可完成自动出水洗手整个过程。手离开感应区,龙头会自动感应关闭,避免忘记关闭导致水资源浪费,简直就是懒人的绝对福利。

▽联塑智能按摩浴缸

  这款浴缸通过微电脑智能控制,触控智能TS触摸控制屏可随心调节沐浴温度、时间、按摩频率等,让水流沿着沐浴者的身体曲线有规律地按摩肌肉,刺激血液循环,达到神清气爽的效果,让沐浴更智能、舒适。

  科技发展到今天,解放双手已经不是难题了。正所谓科技改变生活,智能家居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懒人”也可以过得很舒适。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