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哪家强?勘察设计研究院对力洁狮大为称赞!

2018-06-12

  “确认过眼神,遇上力洁狮。”中国某勘察设计院由于新装修完毕已经进入办公,很多员工身体感觉不适、头晕头痛。公司比较重视这次现象,但面对多家净化公司的介绍,最终还是选择了力洁狮。

1

  力洁狮环保凭借着企业信誉好、成功案例多、施工技术专业、服务意识强成为此勘察设计院室内空气污染检测治理服务商。

  工程师在高端大气的办公环境中展开专业的室内空气净化工作,发现员工区由于板式的柜子较多,抽屉底板是污染严重的密度板,所以导致室内严重超标,为了不影响员工的正常上班施工选择了周日进行。

  首先,力洁狮工程师进行全面的根源甲醛污染治理,接着使用涂刷的方式,对员工区内的柜子,抽屉的缝隙、裸露面进行全方位的涂刷,进行全面的清除甲醛。甲醛清除剂是针对甲醛而研发的一款产品,能渗透到板材的内部,清除根源上的甲醛,把深层的甲醛分子中和成无害物质,达到清除甲醛的效果。

1

  接着,综合治理墙壁、吊顶所含有的污染。力洁狮工程师使用具有强渗透性的强力异味清除剂,对墙壁进行雾化喷涂,全面清除墙壁、吊顶内所含的污染物。强力异味清除剂,具有超强的渗透性,有效渗透到墙壁内部,针对性治理墙壁内所含污染,且不对基材无影响,清除率高。

  这些全面而专业的治理方式得到了设计院的认可,而事实也证明选择力洁狮是非常正确的。治理完效果非常不错,封闭了20小时(时间封闭过长,标准12小时)各项污染均低于等于国家标准值。

1

  此勘察设计研究院负责人说:“在四川虽说有听过力洁狮品牌,但选择室内空气治理服务公司是还是经过多家比较的,最后综合发现还是力洁狮好,绿色环保的理念,20000多个除甲醛成功案例也说明力洁狮在行业内的专业和口碑,所以我们选择了力洁狮”。

1

  面对客户的好评也是对力洁狮工作的肯定,不管市场如何,力洁狮始终保持本心,专注于室内空气治理服务,未来将继续做好室内空气治理服务,用更加优质、高效的品质来服务所有客户。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