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年轻简约的香薰品牌1977,沁心上市

2018-06-27

  隶属上海丰山集团,目前在全球销售覆盖28个国家。随着国内香薰市场的发展,丰山集团延伸市场布局,发布了家居香薰新品牌——1977。这一大动作引起粉丝的纷纷关注,香度的兄弟品牌会带来哪些惊喜?

  1977以藤条香薰为主要产品,品牌主张年轻化,时尚简约。所有香精原料全部源自德国的天然调配原料,经由SGS权威环保检测,保证了精致的香气体验。1977目前主要通过线上渠道销售。深厚的基础决定了品牌起点,1977天猫旗舰定虽上线不久,却已经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

  1977这个名字源于团队创立年份。40余年的时间里,团队曾先后服务于CHANEL、DIOR、YANKEE CANDLE等国际品牌,是第一批服务于国际精致品牌的香氛设计团队。在家居香薰领域的专注探索,让团队逐渐积累起无法香味形成一种氛围,是现代文明社会的一种生活方式,人们的精致生活需要这样的氛围,香薰也就成了日常生活中美好的陪伴。

  提到国内知名的香薰品牌,香度CHANDO的名字,相信很多香薰爱好者应该并不陌生。香度CHAND复制的经验,而长期与世界级设计师学习交流,也成功打造了一批优秀的设计人才。

  今天,1977不仅为每个居家空间打造独特而有内涵的氛围,更帮助香氛的爱用者以气味打造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