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整体厨房新品纳帕溪谷:简约美式风里的自由惬意

2018-07-31 橱柜

  从油烟重地到赏心悦目的美食诞生地,几经发展,厨房的功能性与艺术性渐趋完美,厨房的地位在家居设计中已悄然攀升。当人们还在揣测、描摹未来厨房会是什么样子,作为中国定制家居领军品牌的领尚整体厨房对未来厨房生活的探索已进入新时代。

  作为中国联塑旗下的重要产品项目,领尚整体厨房不仅引进世界先进的橱柜生产线——德国豪迈生产设备,打造“零缺陷”橱柜生产系统,还深度研析橱柜空间与居住者关系,优化细节处理,提出“厨电一体化”整体厨房解决方案,积极开启与探索厨房生活新方式。近日新推出的领尚整体厨房纳帕溪谷则是厨房生活新方式的一次探索与实践,它严格按照细致严谨的德国标准工艺制作,并将自由而不失大气的美式元素融入工业设计,先知先觉地将时尚的触角深入到厨房生活的方方面面。

  时至今日,产品不仅是功能需求的组合,更是一种生活态度。领尚整体厨房纳帕溪谷的诞生,则是对生活状态的探索,对人生态度的一次解读。它从“佛系”、“放飞自我”等文化现象中找到一种共性——自由, 以美式风格为主导进行提炼,在产品设计中保持典雅大气的同时又不失自在与随意,让产品成为生活方式的一种表达。

  简约而不简单,自由舒适不失优雅

  领尚整体厨房纳帕溪谷以沉稳的深灰色为主色调,硬朗的造型与带玻璃门板岛台设计相得益彰,宽敞大气却又拥有着去繁从简的自由气息。门板优选产于美国太平洋沿岸的红枫,木质均匀,纹理细腻,颜色均匀;原生态自然木色纹理经德国标准工艺精雕细琢,搭配得体有度的五金装饰,既有美式的随意和舒适,又有贵族式的优雅与讲究。

  释放家居的能力,打破空间的局限

  强大的收纳功能则为厨房释放出更多自由的空间,领尚整体厨房纳帕溪谷合理的空间布局,让您摆脱下厨时的局促感,自由挥洒厨艺。不仅拥有宽敞至极的开放式岛台,还合理规划收纳区、置物区、烹饪区、洗涤区、储物区等多个功能区域,结合人体工程学的空间布局,让您快速锁定高频使用物品、厨房器具伸手可得,备餐过程高效有秩序,轻松享受烹饪的乐趣。 “厨电一体设计”则让厨房电器不再成为阻碍,反而增添了空间的格调。

  家居空间的建造最能体现主人对生活的态度。领尚整体厨房纳帕溪谷以独特的外观设计以及完善功能体系,更生动地诠释了领尚整体厨房“环球时尚定制”的魅力。领尚整体厨房通过深度研析橱柜空间与居住者关系,致力打造集功能性与艺术性于一体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不断推动未来厨房生活进阶。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