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32载匠心铸品质,哪款产品惊艳了你?

2018-08-15

  2018年是中国联塑成立32周年。从最初的单一的管道管材生产企业,到如今中国联塑已成长为业绩超200亿的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拥有超10000种产品,生产和销售网络遍布全球。

  32年来,中国联塑伴随着消费者家居生活的升级,不断创新突破,推出高品质的建材家居产品,成为了无数家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那么32年来,中国联塑又给我们带来了哪些令人记忆深刻的产品呢?

  品质之道——联塑管道

  提及中国联塑,不少人最初的印象是联塑管道,尤其是遍布全国各地的五金门店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联塑管道优秀的品质、周到的售后服务,长期以来已形成良好的口碑,并在市场中拥有一批忠实的客户。

▲联塑管道

  时至今日,中国联塑在管道领域已拥有32年生产和研发经验,旗下的管道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给水、排水排污、电力通信、燃气、地暖、消防及农业等领域。

  而最具有象征意义的是:联塑率先在管道建材行业内实现全面PVC制品无铅化,技术创新受到整个行业的聚焦关注,用科技创新加快推动行业无铅化进程。

  品质净享——联塑卫浴

  联塑卫浴的出现,则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丰富的产品线满足了现代家庭、酒店、办公等各种工程或家居风格的设计需求,一站式卫浴产品和服务带来极大的便利。

▲联塑卫浴

  而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中,联塑卫浴更是推出了智能除臭马桶、红外线感应龙头、智能按摩浴缸等智能高科技的产品,为不同需求偏好的消费带来完整的产品服务。

 环球时尚品质——领尚整体厨房

  紧跟时代的脚步,2011年中国联塑进军泛家居领域启动了LESSO领尚子品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家居服务。旗下的领尚整体厨房以时尚的设计理念打造风格各异的款式,结合人体工程力学打造适合中国人使用的橱柜产品,满足了现代厨房装修需求。

▲领尚整体厨房

  此外,领尚整体厨房推出的“厨电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居者体验为先,洞察现代厨房的美感要求,将品质糅入时尚当中,赋予厨房更多的乐趣,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享受厨房带来的轻松愉悦,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群体的喜爱。

 净水鲜生——领尚净水机

  领尚净水机,一直专注于为人类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净水解决方案,力求成为全球居者信赖和放心使用的净水专家。旗下的领尚RO反渗透净水机、超滤净水机等产品,在市场上都拥有良好的口碑,成为千万家庭健康饮水浓墨重彩的一笔。

▲LESSO领尚净水机

  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领尚净水机不断创新净水技术,提高产品品质,为广大消费者量身定制家庭、办公室净水解决方案,带来更高品质、更鲜活健康的饮用水。

 好品质更好安装——领尚木门

  领尚木门,源自北美风范,同时兼具品质和时尚属性,符合现代人居审美。卓越的全球品质、轻奢的造型外观,给每一个家庭带来安全防护的同时,更享静谧舒适的悠闲时光。

▲LESSO领尚木门

  严苛品质把控、专门的安装公司、专业的安装队伍和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让领尚木门在市场上赢得客户的喜爱,获得国内大型房地产开发商以及终端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正逐步走向更宽广的市场。

  三十二年的峥嵘岁月,从单一的管道生产企业,到如今产品涵盖管道产品、水暖卫浴、整体厨房、整体门窗、装饰板材、净水设备、消防器材、卫生材料、海洋养殖、环境保护、建材家居渠道与服务等领域,中国联塑坚守品质、积极开拓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展望未来,中国联塑在“品质联塑世界”定位的指引下,又将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