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启程,蒙娜丽莎瓷砖亚运主题航班首发

2018-08-17

  8月17日,蒙娜丽莎集团带领由消费者顾客、企业员工代表组成的百人“亚运助威团”,在广州白云机场包机出发印尼雅加达,观看第18届亚运会开幕式,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

  航班出发前,蒙娜丽莎集团联合南方航空举行了简短的送机仪式。乘客们身着醒目亮丽的定制服装,一早便在白云机场集结完毕,随后蒙娜丽莎集团副总裁邓啟棠和南方航空相关负责人互换了纪念品,航班正式起飞前往雅加达。 

▲亚运包机百人团集结完毕▲亚运包机百人团集结完毕

▲蒙娜丽莎集团副总裁邓啟棠和南方航空相关负责人互换纪念品▲蒙娜丽莎集团副总裁邓啟棠和南方航空相关负责人互换纪念品

  从领取登机牌开始,乘客们就开始感觉到这趟旅程的“独家意义”。蒙娜丽莎特地为此次的亚运主题航班定制了服装、登机牌和专属客舱,细节处处传递着蒙娜丽莎瓷砖品牌浓厚的文艺气息和“致力于美化家居环境、提高生活品质”的品牌理念。

 ▲醒目的定制服装 ▲醒目的定制服装

▲定制登机牌▲定制登机牌

1

1

▲蒙娜丽莎专属客舱▲蒙娜丽莎专属客舱

  ▼经过长途跋涉的飞行,蒙娜丽莎助威团到达雅加达机场

1

1

1

  8月18日,万众瞩目的第18届亚洲运动会将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届亚运会官方支持合作伙伴,蒙娜丽莎借微笑节十周年庆,于全国近3000家瓷砖门店同步发起“包机看第18届亚运”印尼行的购砖活动,抽取幸运消费者参加此次百人包机团。蒙娜丽莎以这趟激情喝彩之旅,与消费者们共度甜蜜的七夕佳节。

  在这场亚洲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上,蒙娜丽莎高调亮相,彰显了中国品牌在世界舞台的影响力。从世界杯到亚运会,蒙娜丽莎与体育之间的故事正在绵延,未来蒙娜丽莎集团将继续助力体育事业,积极倡导健康风尚,着力提升国民生活幸福感!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